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21
12/10
上映
大紅狗克里弗

大紅狗克里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超級巨大的毛茸茸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改編自備受喜愛的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將會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 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達比坎普 飾)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約翰克里斯 飾),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因為她的單親媽媽(席安娜蓋蘿莉 飾)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傑克懷特霍爾 飾)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12
09/12
上映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