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1
上映
魔比斯

魔比斯

Morbius

上映日期:2022-04-01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索尼與漫威繼《猛毒》後再一野心暗黑爭議之作 ★《蜘蛛人》宇宙正式成立 全新神秘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首推獨立電影 ★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 金球獎影麥可基頓火力加持 再創漫威宇宙高峰 在漫威宇宙中最具爭議性且複雜的角色即將在大銀幕與全球觀眾見面!由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飾演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雖說實驗結果在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的結果只是顯示,這一切可能只是帶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糟糕的痛苦而已……
2021
08/27
上映
魔鬼琴聲帕格尼尼

魔鬼琴聲帕格尼尼

The Devil's Violinist

★提名奧地利電影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多項大獎 ★靈魂出賣給魔鬼,音樂天才帕格尼尼的傳奇一生 ★其作品影響李斯特、舒曼、布拉姆斯多位音樂大師 ★當代知名演奏家「小提琴界貝克漢」大衛.蓋瑞主演 ★音樂史上第一位小提琴巨星,連巴爾扎克都為之驚嘆 十九世紀小提琴大師帕格尼尼,一生充滿傳奇色彩,其演奏會往往令在場觀眾瘋狂嘩然,以不可思議的技巧吸引無數追隨者,曾寫下多首旋律動人及華麗堂皇的作品,為後世小提琴家所尊崇。
2014
09/12
上映
怪怪箱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配音)。他從嬰兒時期就住在怪怪箱蓋在乳酪橋的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影集《廣告狂人》傑瑞德哈里斯)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波特利蘭和其他人一樣,對怪怪箱的可怕傳說深信不疑,但十年來讓這個謠言廣為流傳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艾奇拔史納屈(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紅帽子的成員包括心狠手辣的格里索先生(影集《超級製作人》崔西摩根)、笨手笨腳的皮可斯先生(影集《IT狂人》理查艾尤德),以及呆頭呆腦的楚奧特先生(《醉後末日》尼克佛洛斯特)。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史納屈又心懷不軌,因此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重見光明,並遇見一名叫溫妮(《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的11歲小女孩,她是波特利蘭大人的女兒,個性異常活潑。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他們雖然行事衝動又常鬧笑話,但心胸開放,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2014
05/23
上映
靈異檔案

靈異檔案

The Quiet Ones

本片改編真實驚悚事件,由《顫慄黑影》、《噬血童話》製作團隊打造,新銳導演約翰波格執導。 科普蘭教授(傑瑞德哈里斯飾演)任職於牛津大學,他和學生組成了超自然力量的研究團隊,以備受爭議的方式指導學生參與「創造惡靈」的危險實驗,還找來熱衷攝影的年輕人(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紀錄過程。 他提出超自然現象是由人類的負面能量產生的理論,因此研究小組在一位年輕女病患(奧利薇亞庫克飾演)身上進行一連串恐怖實驗,並將她的身心靈延展至理智殘存的極限。隨之而來的駭人事件引發了怵目驚心、無法預料的後果,此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引發的龐大邪惡力量竟超乎他們的想像…。 電影中的「造鬼實驗」,真實發生在1970年代初期的加拿大。這個實驗被廣泛稱作「菲利普實驗」(The Phillip Experiment),是由多倫多精神研究學會所實施,讓原著劇本作者湯姆迪維爾受到了極大啟發。
2014
02/21
上映
龐貝

龐貝

Pompii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2014 2 21 龐貝 預告
本片由保羅安德森執導,《惡靈古堡》系列馬丁摩茲寇維茲擔任製片,耗資1億6千萬美元攝製,呈現火山浩劫下的愛情史詩鉅片。 一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在羅馬帝國的淫威下,將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 當時噴發出的火山礫、火山灰和煙霧雲達33公里高,熔岩和碎石則達每秒150萬噸,落石以200公里的時速往下墜落,帶來了致命的破壞力。火山釋放的熱能相當於廣島原子彈10萬倍威力。 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基特哈靈頓 飾),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基佛蘇德蘭 飾)擄走的情人卡西亞(艾蜜莉布朗寧 飾)。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2013
02/22
上映
林肯

林肯

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劇情
全片以美國第十六屆總統林肯領導美國北方贏得南北戰爭為背景,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心路歷程。以及其在南北戰爭中堅持廢除奴隸制度所付出的心血轉折。 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1865年,亦發生美國史上最為慘烈的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之際,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丹尼爾戴路易斯飾)即將面臨此生最重的危機,他必須與國會中爭吵連連且各懷鬼胎的議員們進行協調事宜,他的最大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為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投下神聖一票。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角力之爭,林肯如何在詭譎多變政治局勢下,運用高度的智慧與精明策略,逆轉局勢而贏得這場聖戰? 全片道出1986年1月1日,美國林肯總統發表著名的【解放宣言】的幕後故事,由於林肯出乎國會預料的決定,因此逆轉美國內戰的局勢,並終結美國歷久陋習的奴隸制度。林肯與其幕僚團隊在面對強大壓力之下,運籌帷幄寫下人性平權最光輝的一頁。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因其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各大影展好評,並以本片榮獲2013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帝。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2006
08/18
上映
水中的女人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克里夫蘭希普(保羅吉馬蒂飾)一直以來都試圖要悄悄地消失在社會與人群之中,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燈光昏暗、設備老舊的公寓大樓社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人生將永遠改變,因為克里夫蘭發現在這棟人人過著正常生活的平凡公寓大樓中,也有另一個人像他一樣想逃避這一切,是一名名叫作絲朵莉的神秘年輕女子(布萊絲達拉絲霍華飾),一直都住在社區游泳池底下的地下通道中。克里夫蘭發現絲朵莉其實是一個“娜芙”,一個仙女般的角色,出自於一部枕邊史詩故事,而她被一群凶狠可怕的怪物追殺,讓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踏上艱辛危險的旅程,從人類的世界回到她的世界。絲朵莉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看得見克里夫蘭和其他住戶的命運,他們的命運都和她自己的命運密不可分,而且他們必須同心協力破解一連串的密碼,為他打開通往自由之門。 但是絲朵莉所剩的時間不多,這些住戶必須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幫助她。克里夫蘭必須勇敢面對和他如影隨行的心魔,其他住戶也必須利用絲朵莉在他們身上激發出來的特殊能力,踏上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盡一切努力克服萬難,不但要拯救她的世界,也要拯救我們的世界。
2004
11/26
上映
瓶中美人

瓶中美人

Sylvia

上映日期:2004-11-26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Sylvia (2003) trailer
希薇亞.普拉絲出生於一九三二年的美國麻省,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才女;但父親在她仍是小女孩便過世的殘忍事實,使希薇亞因此事自溺於憂鬱,也多次因自殺事件而往返於醫院之間,更因欲治療身心困擾而接受電擊,成為她終其一生難以自拔的傷痛,為她悲劇性的的人生更增添了不安。聰敏的她在就學期間遠赴英國劍橋大學進修,在文學與藝術浸淫的殿堂裡,她結識了愛人丈夫泰德.修斯Ted Hughes(即享譽文壇的的英國桂冠詩人);兩人旁若無人的愛迅速又熾熱,希薇亞更不顧母親質疑而一心追隨修斯。 婚後的她為了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犧牲了自己的文采與未來,為了遷就丈夫的文學事業遠離故鄉負笈英國,後來隨丈夫移居鄉村,面對花名在外的丈夫心靈煎熬更甚;在種種壓力之下,希薇亞逐漸顯露她宿命理的悲劇本色,不斷發狂、懷疑、詛咒、發楞、破壞、毀損她與丈夫之間的關係。在好友與丈夫通姦的事實曝光之後,她獨自帶了小孩落腳倫敦,身無分文且生活困頓的她,重拾筆桿寫作藉以賺取微薄薪資,並就大學記憶寫成【瓶中美人】一書。 原本以為丈夫將回心轉意與她重拾舊愛,但在得知第三者懷了丈夫的孩子之後,希薇亞在一九六三年二月十一日以瓦斯自盡,時年三十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