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賽門佩格為戲瘦身、逆轉形象精彩演出!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蘿倫來自上流家族,在大家長逝世後,她拿到了一把鑰匙,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並留下鉅額遺產。然而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並告訴她:「有些秘密,必須要帶入墳墓…。」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本片以懸疑驚悚的調性去探討道德議題,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當主角面對「正義」與「家族利益」時,人性的掙扎與糾結;而上流家族為了維持表象的優雅,背後究竟隱瞞多少陰暗且不可告人的秘辛。值得一提的是,賽門佩格不僅挑脫過去的喜感形象,更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有8%,就為了更符合他在片中的消瘦身形。製片人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表示:「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以及蘿倫跟神秘男子之間針鋒相對的化學效應所吸引。兩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飾演,充分發揮兩人才華洋溢的一面!」
2019
05/17
上映
極惡人魔

極惡人魔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喬柏林傑執導,柴克艾弗隆主演。根據美國70年代連環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犯罪事件改編,這位相貌英俊擁有良好學歷、工作與家室的泰德,從1974年至1977年犯下數十起潛入校園殺害女學生的案件,從未被警方懷疑,直到1975年夏天因為違反交通規則,才被警方進一步偵訊。他之後隱藏身分逃亡被捕,在電椅上結束生命。 本片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Kloepfer)的角度切入,即使罪證確鑿,伊莉莎白多年來仍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任何邪惡真相。 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並深深被他所吸引。泰德對伊莉莎白母女倆的關心無微不至,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直到伊莉莎白開始懷疑,警方正在追緝的「連環殺人犯」似乎正是她的情人……
2014
12/19
上映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

Love,rosie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P.S. 我愛妳》作者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由好萊塢新生代演員莉莉柯林斯及山姆克萊弗林領銜主演。探討兩性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了一段時間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
2013
09/06
上映
琳老師卡好

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

最新預告:《琳老師卡好》
執導電視影集多年的克雷格奇斯克首部大銀幕之作,找來《摯愛無盡》製作群合作的輕鬆愛情喜劇,茱莉安摩爾、莉莉柯林斯主演愛情喜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高中文學老師琳達已四十好幾,尚未有過婚姻的她,在感情路上尚未曾遇到能讓她真正心動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她心中最愛的從來都是文學與藝術,樂於沉浸在書海的她絲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會一輩子待在同樣的小鎮,就此終老。 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演)在高中時期就是琳達的得意門生,一直想作為一名成功劇作家的他,在紐約夢碎了,失落地返回家鄉小鎮。為了安慰、鼓勵傑森,也為了讓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不再只是重複相同的老梗,琳達說服所有的相關人等,同意搬演傑森的劇作。可是這部劇本的結局尚未完成,更麻煩的是,琳達竟然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 自傲又城府深沉的戲劇狂人、懷著熱切明星夢的高中女學生,再加上傑森那條件超優的醫生父親……,在在都讓琳達原本平淡的生活一下子變的混亂起來。究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琳達終將尋到真正的有情人、還是回到小姑獨處的狀態呢? 這部非典型愛情喜劇雖然輕鬆好入口,卻也能讓觀眾重新審視內心真正的自己,畢竟面對與成長也是需要勇氣的;本片因為茱莉安摩爾的演出為角色的深度賦予層次感。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2012
04/03
上映
魔鏡,魔鏡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本片改編自白雪公主的童話,由茱莉亞蘿勃茲扮壞皇后,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導演從皇后角度拍攝此片,成為一齣黑色幽默喜劇。 很久以前,有位相貌出眾的公主名叫白雪(莉莉柯林斯飾),白雪有位邪惡又毒舌的繼母皇后(茱莉亞羅勃茲飾)。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肖想著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並意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卻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竟然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壞心的皇后見狀立刻將白雪公主放逐到危機伺伏的幽暗森林,而白馬王子也因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而淪為她的愛情俘虜。 被驅逐到森林裡白雪公主不幸遇上了一幫矮人盜匪,卻在盜匪們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徹底改頭換面的白雪公主,在偶然的機會下意外與白馬王子重逢,但不甘心被壞皇后這般欺壓的她,決定率領小不隆咚的手下們一同進攻邪惡皇后的堡壘,誓言奪權復仇!而白雪公主和壞皇后兩人,究竟誰最後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不只在片中挑戰叛逆白雪公主,更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導演塔森辛濃濃的華麗風格,莉莉柯林斯說:「豐富熱鬧的主題曲會讓你隨之起舞。」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則為戲犧牲,在片中遭受鳥糞、口水等各式奇招惡搞。
2011
06/10
上映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