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7號房的禮物
我要評分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韓國版《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本片是韓國影史第八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

智能障礙者永谷(柳承龍飾)的智商只相當於一個六歲孩童,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兩個人相依為命;物質生活固然清貧,但是這個只有兩人的小家庭總是格外和樂幸福。

有一天,身為大賣場的停車場管理員的永谷剛領到薪水,想幫女兒去買一個美少女戰士的背包,永谷卻在路上被意外捲入一樁幼童姦殺案,而死者正好是警察局長的女兒;天真、不懂事的永谷還沒把狀況搞清楚,就糊裡糊塗地成了代罪羔羊,含冤入監,和女兒當然也就此分開;入獄後,永谷被關入了7號房。

和永谷同住7號房的是好幾位分別犯下不同罪狀的獄友,有走私犯、詐騙犯、通姦犯、恐嚇犯、和搶劫犯等各種罪犯。面對這樣一個大陣仗,心智年齡只有六歲的永谷初生之犢不畏虎,不但不曉得害怕、逃避他們,反而讓這些罪犯們被他的單純所感化。在獄中的一次事故當中,7號房中的老大因故而欠永谷一份情,於是7號房中的獄友們便決定幫永谷實現一個願望……。

不可思議地,永谷在7號房的獄友們竟然想辦法把永谷的女兒給偷渡了進來!這個六歲小女孩的甜美與笑容不但逐漸融化了這群犯罪男人的心,甚至連一向鐵石心腸的典獄長也受到了感動……。這對對彼此情深義重的父女的未來會如何呢?永谷還有機會能夠洗刷冤屈嗎?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