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雞不可失》柳承龍X《聲命線索》朴信惠共演笑中帶淚的溫馨父女情 ★《哭聲》《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人打造經典催淚鉅獻 ★ 蟬聯3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281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3%!「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7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多觀影人次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大獎、最佳女子人氣獎 ★ 第15屆 臺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我想和女兒幸福地生活下去! 患有智能障礙的容九(柳承龍 飾)與女兒妍思(葛瀟轅 飾)相依為命。一天,容九要去買女兒喜歡的書包,卻意外捲入一場意外,原本只是在幫失去意識的孩子進行急救的容九,卻被誤以為他姦殺孩童。由於死者是警察廳長的女兒,警方為了快點結案便誘導容九認罪,將他送入監獄。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同房老大蘇楊浩(吳達秀 飾)欠容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容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
2020
03/06
上映
明明會說話

明明會說話

Mr. Zoo

聽人說話不稀奇,聽得懂「牠」說話才是超能力,神隊「狗」化身最強外掛! 看誰是老大,只要「牠」開口,沒有破不了的案!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 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2013
08/30
上映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韓國版《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本片是韓國影史第八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 智能障礙者永谷(柳承龍飾)的智商只相當於一個六歲孩童,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兩個人相依為命;物質生活固然清貧,但是這個只有兩人的小家庭總是格外和樂幸福。 有一天,身為大賣場的停車場管理員的永谷剛領到薪水,想幫女兒去買一個美少女戰士的背包,永谷卻在路上被意外捲入一樁幼童姦殺案,而死者正好是警察局長的女兒;天真、不懂事的永谷還沒把狀況搞清楚,就糊裡糊塗地成了代罪羔羊,含冤入監,和女兒當然也就此分開;入獄後,永谷被關入了7號房。 和永谷同住7號房的是好幾位分別犯下不同罪狀的獄友,有走私犯、詐騙犯、通姦犯、恐嚇犯、和搶劫犯等各種罪犯。面對這樣一個大陣仗,心智年齡只有六歲的永谷初生之犢不畏虎,不但不曉得害怕、逃避他們,反而讓這些罪犯們被他的單純所感化。在獄中的一次事故當中,7號房中的老大因故而欠永谷一份情,於是7號房中的獄友們便決定幫永谷實現一個願望……。 不可思議地,永谷在7號房的獄友們竟然想辦法把永谷的女兒給偷渡了進來!這個六歲小女孩的甜美與笑容不但逐漸融化了這群犯罪男人的心,甚至連一向鐵石心腸的典獄長也受到了感動……。這對對彼此情深義重的父女的未來會如何呢?永谷還有機會能夠洗刷冤屈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