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12.12:首爾之春

12.12:首爾之春

12.12: The Day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9%! ★ 改編自韓國近代史真實事件「雙十二政變」 ★《南山的部長們》《魔鬼對決》製作團隊斥資270億打造震撼鉅獻 ★ 黃晸玟X鄭雨盛繼《阿修羅:正邪頑殺》後再次攜手金性洙導演共創精彩巨作! ★ 影帝李星民X《緊急迫降》朴解浚X《Moving 異能》金成昀熱情重現驚人事件! ★《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X《犯罪都市3》李浚赫驚喜演出! ★ 韓國民主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天… 1979年10月26日發生總統遇刺事件後,在首爾迎來新氣象之際,12月12日保安司令官全斗光(黃晸玟 飾)發起政變,動員軍方內部的私人組織,甚至還召回最前線的前方部隊到首爾。被權力蒙蔽雙眼的全斗光(黃晸玟 飾)所帶領的叛軍,以及與其對抗的首都警備司令官李泰信(鄭雨盛 飾)的鎮壓軍之間,一觸即發的9個小時正在流逝……賭上性命的兩大勢力旗鼓相當的對立,今晚,將在韓國首都展開最熾熱的戰爭!
2023
09/28
上映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雞不可失》柳承龍X《聲命線索》朴信惠共演笑中帶淚的溫馨父女情 ★《哭聲》《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人打造經典催淚鉅獻 ★ 蟬聯3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281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3%!「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7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多觀影人次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大獎、最佳女子人氣獎 ★ 第15屆 臺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我想和女兒幸福地生活下去! 患有智能障礙的容九(柳承龍 飾)與女兒妍思(葛瀟轅 飾)相依為命。一天,容九要去買女兒喜歡的書包,卻意外捲入一場意外,原本只是在幫失去意識的孩子進行急救的容九,卻被誤以為他姦殺孩童。由於死者是警察廳長的女兒,警方為了快點結案便誘導容九認罪,將他送入監獄。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同房老大蘇楊浩(吳達秀 飾)欠容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容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
2021
09/24
上映
逃出摩加迪休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ORM MOGADISHU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2020
10/16
上映
浴血劍客

浴血劍客

The Swordsman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 《玩命關頭6》喬.塔斯利姆展現華麗武打場面 ★ 人氣團體「BTOB」成員 李旼赫大銀幕出道作 ★ 《大叔》製作公司最新痛快動作鉅獻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2020
03/27
上映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全度妍與鄭雨盛攜手演出,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三位主人翁在金錢誘惑的眼前,變形成「野獸」,分別想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 ,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 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 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2019
04/04
上映
錢力遊戲

錢力遊戲

Money

股票操盤手不讓你知道的祕密,如何將你的錢變他的錢! 「我想成有錢人!」 充滿野心的股票經紀人鎰賢(柳俊烈 飾),夢想能賺大錢,但因為是新手而無任何人脈,這讓他很難生存在殘酷無情的交易市場。而當他遇上了一名頂尖的幕後操盤手(劉智泰 飾)後,他決定抓住機會不顧後果放手一搏……
2015
01/23
上映
技術者們

技術者們

The Con Artist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韓國男星金宇彬和李玹雨主演,為了盜取1500億黑錢,一群技術者們展開驚心動魄的犯罪計畫。在韓上映4天,觀影人次破100萬,賣座近2.4億元台幣。 志赫(金宇彬飾)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是專開金庫的神偷,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以及電腦駭客鐘裴(李玹雨飾),向保安措施嚴密的珠寶店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 耳聞三人實力的黑道首領、珠寶店老闆趙社長(金永哲飾),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政治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金宇彬在片中有不少飛天遁地的動作戲,他笑稱因為自己眼睛長得太特別、個子又高,用替身很容易穿幫,除了真的高危險性的場面,全片90%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包括飛車追逐、爆破場面,與一場跳海戲,都是他博命完成。其中一幕金宇彬肚子挨揍的戲,導演為求逼真,每個角度都拍一遍,讓他慘被揍到淤青。
2013
08/30
上映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韓國版《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本片是韓國影史第八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 智能障礙者永谷(柳承龍飾)的智商只相當於一個六歲孩童,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兩個人相依為命;物質生活固然清貧,但是這個只有兩人的小家庭總是格外和樂幸福。 有一天,身為大賣場的停車場管理員的永谷剛領到薪水,想幫女兒去買一個美少女戰士的背包,永谷卻在路上被意外捲入一樁幼童姦殺案,而死者正好是警察局長的女兒;天真、不懂事的永谷還沒把狀況搞清楚,就糊裡糊塗地成了代罪羔羊,含冤入監,和女兒當然也就此分開;入獄後,永谷被關入了7號房。 和永谷同住7號房的是好幾位分別犯下不同罪狀的獄友,有走私犯、詐騙犯、通姦犯、恐嚇犯、和搶劫犯等各種罪犯。面對這樣一個大陣仗,心智年齡只有六歲的永谷初生之犢不畏虎,不但不曉得害怕、逃避他們,反而讓這些罪犯們被他的單純所感化。在獄中的一次事故當中,7號房中的老大因故而欠永谷一份情,於是7號房中的獄友們便決定幫永谷實現一個願望……。 不可思議地,永谷在7號房的獄友們竟然想辦法把永谷的女兒給偷渡了進來!這個六歲小女孩的甜美與笑容不但逐漸融化了這群犯罪男人的心,甚至連一向鐵石心腸的典獄長也受到了感動……。這對對彼此情深義重的父女的未來會如何呢?永谷還有機會能夠洗刷冤屈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