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逃出摩加迪休
我要評分
逃出摩加迪休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ORM MOGADISHU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