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最新預告:日日好狗日 預告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2024
01/12
上映
露梁:死亡之海

露梁:死亡之海

Noryang: Deadly Se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山島海戰》《鳴梁:怒海交鋒》導演金漢珉執導 ★ 青龍影帝金倫奭接棒崔岷植、朴海日,扮演李舜臣將軍決一死戰! ★ 繼韓國影史票房TOP1《鳴梁:怒海交鋒》、《韓山島海戰》後,本作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精彩最終章,將畫下震撼句點!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超過300億韓元打造磅礴最終章! ★ 熱血沸騰海戰場景高達100分鐘更勝前作,費時6個月拍攝而成! ★ 李舜臣將軍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戰役震撼登場! 壬辰倭亂爆發後過了7年的1598年12月,李舜臣將軍(金倫奭 飾)得知在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急忙打算撤退的消息。李舜臣將軍認為必須完全殲滅日軍,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正確方式。於是便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阻擋日軍的退路,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然而,明朝都督陳璘(鄭在詠 飾)在日軍的賄賂攻勢下,打算為日軍開啟退路。雪上加霜的是,連日軍首領島津義弘(白潤植 飾)所率領的薩摩軍為了協助日軍撤退也朝露梁前進……震撼無比的最終之戰即將展開!
2023
10/06
上映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1
09/24
上映
逃出摩加迪休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ORM MOGADISHU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2020
01/03
上映
再見,未成年

再見,未成年

Another Child

金倫奭首部自編自導之作,呈現現代家庭中的微妙關係。一場不倫戀牽涉兩個家庭女人的風暴。 就讀同校二年級的珠莉(金慧峻 飾)與允兒(朴世真 飾),兩人約在學校頂樓見面。最近珠莉的父親大原(金倫奭 飾)和允兒的母親(金素真 飾),兩人不倫的關係被揭發。珠莉打算隱瞞母親英珠(廉晶雅 飾)解決這件事,但允兒卻表示自己不想管大人的事。 然而,允兒無意間用珠莉的手機,接到了來自英珠的電話,允兒決定對珠莉的母親說出一切,令珠莉十分崩潰……一場風暴正朝兩個家庭突襲而來!
2018
11/09
上映
七罪追緝令

七罪追緝令

Dark Figure Of Crime

我殺的人,不只一個。 金亨珉(金倫奭 飾)是一名傑出的刑警,始終為追查真相,不遺餘力。一日,一個名叫泰伍的男子(朱智勛 飾),突然造訪向亨珉自首,一樁他已隱藏十年之久的殺人懸案,正告白如何藏匿屍體,銷毀證據之時,另外一隊警察,以其他案件逮捕了泰伍。一個月後,身陷囹圄的泰伍打電話給亨珉,自白他其實還殺了六個人,如果想要線索,就來見他... 電影《七罪追緝令》中遭到被害者家屬抗議,提出禁止上映假處分。據悉《七罪追緝令》的隱射的實際犯罪者A某,已經在監獄裡自殺了。A某2011年是涉嫌殺害一名娛樂場所的女職員後棄屍,被判有期徒刑15年,之後在拘留所中向韓姓警官發送自白信,追加自己還犯了11起殺人案,當中有真也有假。原去年11月經韓國大法官裁定無期徒刑,根據獄方表示,A某死亡之前,也曾嘗試過自殺,則今年7月,A某已經於釜山監獄的獨居房內自殺身亡。 電影《七罪追緝令》則改編此真實案件,由朱智勳飾演殺人犯泰伍,影帝金倫奭飾演追查的刑警亨珉,深陷囹圄的泰伍向亨珉告白自己殺的人不只一個,他殺了七個人,這裡面真真假假,虛實難辨,亨珉決定懷疑到底,卻也追查到底。但沒有報案紀錄、沒有證據,也找不到屍體,追查過程舉步維艱,泰伍的說法又反反覆覆,即便如此,亨珉誓將要讓真相水落石出。
2018
09/28
上映
格鬥驕陽

格鬥驕陽

Punch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勵志
本片劇情除了在自由搏擊上稍有著墨,最引人入勝的還是一對師生的情感交流過程。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叛逆少年苑得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親從事街頭賣藝的工作。宛得個性剛強衝動,動不動便出手打人,因此常在學校與社區惹出不少麻煩。不按牌理出牌的班導師兼鄰居-東株,在生活中看似常常針對宛得,實際上是想將他導向正途,最終他也成為改變宛得一生的貴人。 《向左愛向右愛》《情迷戇豬男》導演李翰作為韓國新一代純愛電影的佼佼者,最新作品《格鬥驕陽》不僅在口碑、票房都獲得極大成功,由《成均館緋聞》劉亞仁和《追擊者》金倫奭搭檔的師生組合,「麻辣教師」發現「問題學生」有格鬥天分,鼓勵他追尋夢想,故事看似平淡,但兩人不停鬥嘴的情節觸動觀眾,被視為韓國史上最好看的「教育電影」。 雖然被稱為韓國四小天王,但在《成均館緋聞》還只是男三的劉亞仁,跨足大銀幕演出《格鬥少年》中的問題學生宛得,一開始也被「看衰」,認為25歲的他演出高中生,實在太「超齡」,但劉亞仁表示「一看就知道這個角色不好詮釋,只是我也曾有過不好的青少年時期,和我有許多相似點,所以演來很順利」,劉亞仁在戲中洋溢叛逆青春與熱血單純、演技也受到評論一致肯定,尤其當宛得眼睛往上、皺起眉頭,看起很悲傷又很可憐的表情,深受影迷喜愛,上映五周即有500萬人次觀眾進入戲院,當時韓國甚至流行起「莞得病」,讓劉亞仁身價直線上升。
2018
01/12
上映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