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神鬼海底撈

神鬼海底撈

Smuggler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極限逃生》&《逃出摩加迪休》製作團隊斥資175億打造犯罪動作鉅獻 ★《辣手警探》破千萬觀影人次導演 柳昇完 挑戰水中拍攝再創精彩動作場面! ★《王后傘下》金憓秀 X《天空之城》廉晶雅 兩大女演員首度共演電影,扮膽大走私女王帥氣破表! ★《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變身單純青年,成海女走私的得力助手!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飾)後,正式身陷格局更大的走私計畫。然而某日,一生只有一次的致富機會到來,他們開始欺騙彼此,捲入深不可測的走私世界……唯有知道水路的人才有「錢」途!
2023
02/10
上映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大導郭在容繼《我的野蠻女友》後又一自編自導純愛經典! ★孫藝真自選粉絲必看代表作第一名《緣起不滅》20周年4K修復重返大銀幕! ★當紅巨星孫藝真、曹承佑、趙寅成攜手,韓國一百五十萬觀眾熱淚推薦! 有一種愛情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電影劇情講述梓希自小與母親珠喜(孫藝珍分飾兩角)同住,某天梓希無意中發現一個藏著母親初戀回憶的神秘箱子,透過母親留下的情書並重現初戀回憶及過程,原來母親與初戀對象(曹承佑飾演)因為家世懸殊而陷入痛苦與糾結之中,而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再回到自己現今的生活則是陷入單戀的糾結中,梓希發覺自己和母親的境遇竟如此相似,但和母親不同的是,她決心對抗命運、追求自己的真愛與幸福。
2021
09/24
上映
逃出摩加迪休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ORM MOGADISHU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顛覆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拍攝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2020
10/23
上映
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 ★《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 ★改編自韓國稗史醜聞,一段複雜又無分性別的禁忌三角戀,當時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超強卡司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集結創造超高話題之年度奇情鉅作,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的觀影紀錄 耗資近千萬美元突破當年各種拍攝紀錄!全片超過5萬公里的移動距離、打造超過2千五百套服裝、超過5百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 曾經熾熱的愛,如何導致無法避免的命定背叛?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霜花店:朕的男人》是《江南1970》導演柳河和《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攜手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此片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片名”霜花店”即是由高麗忠烈王執政時期一位匿名者所創作的同名歌曲,泛指那些禁忌的秘密情事。複雜的禁忌三角戀,更吸引了趙寅成、朱鎮模這對帥氣CP加盟,宋智孝更在片中有相當大膽的裸露性愛場面。本次是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讓新舊世代觀眾再次見證這部雙雙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當時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紀錄的古裝情慾經典。
2018
10/12
上映
浴血圍城88天

浴血圍城88天

The Great Battle

我們不會下跪! 我們不會投降! 我們不懂後退的方法! 一場被譽為傳說的戰役,媲美赤壁之戰的波瀾壯闊史詩,以少勝多,誓死克敵的逆轉奇蹟。 戰無不克的唐太宗(朴星雄 飾),望擴大東亞領土,征戰高句麗,兵臨其邊境的安市城。20萬唐朝精銳大軍,對上僅5千人的安市城軍民,相差40倍之遙。城主楊萬春將軍(趙寅成 飾),無畏大軍壓境,堅守城池,號召百姓們一同作戰,88天裡,與唐軍展開一場殊死決戰。
2017
04/21
上映
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

The King

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成為王者,盡享金權慾望,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主角朴泰秀(趙寅成飾)原是小混混,到處聚眾滋事、與崔斗日(柳俊烈飾)時常一起出入不良場所。某天,因為目睹爸爸被檢察官羞辱,意識到了權力的重要性,便憑著過人的智商通過司法考試,踏上追逐權力之路。
2004
03/19
上映
緣起不滅

緣起不滅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04-03-19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The Classic Trailer
梓希自小與母親(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同住,當父親意外的過世之後,母親便離開傷心地,想將往事遺忘。一天,梓希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裏面滿載著她母親三十年前初戀的回憶..... 1968的夏天… 俊河(曹承佑飾)到鄉下的伯父家過暑假。他遇上了珠喜(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並對她一見鍾情。然而珠喜出身名門望族,家教甚嚴。一天,珠喜偷偷地要俊河帶她看看村裏的鬼屋,他們歡渡了難忘的一天,只是出乎意料的暴風雨將他們的船吹走了。珠喜在途中又把腳弄傷了,俊河唯有背著珠喜繞著湖步行回去,把珠喜送回家時已經很晚,闖禍的珠喜便即刻被送回漢城,還來不及跟俊河話別就被拆散。俊河懷著沉重的心情渡過餘下的暑假。 暑假過後,俊河回漢城上課。班上的泰秀要他寫情書給一個女孩,而這女孩正好是俊河朝思暮想的珠喜。俊河沒向泰秀坦承他暑假的戀愛情事,只能不情願地答應朋友的請求。 無獨有偶地,梓希也和女同學秀景一起暗戀話劇社的尚民(趙寅成飾),秀景要求梓希捉刀寫情書給尚民。梓希便將自己對尚民的情感毫無保留地抒發出來,最後卻被迫要寫上秀景的名字。尚民被情書裡的濃情密意深深感動,也漸漸被秀景吸引住.....梓希發覺沒想到母女的命運盡是如此相似,她應該如何做呢? 為了顯現上下兩代的緣份,珠喜(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1960年代的房間,和他女兒梓希(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有著同樣的窗櫺,象徵著過去及現在的愛情。而珠喜和俊河(曹承佑飾)初見面的那條小橋,正是梓希和尚民(趙寅成飾)確認彼此愛意的所在,片中也採用了維瓦第及帕曲貝樂曲的片段,來加強劇情的多線發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