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我要評分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全度妍與鄭雨盛攜手演出,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三位主人翁在金錢誘惑的眼前,變形成「野獸」,分別想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 ,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 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

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