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7
10/20
上映
人生剩利組

人生剩利組

Brad's Status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卡司班史提勒、麥可辛、珍娜費舍。《搖滾教室》、《麥田捕手的女孩》麥克懷特編導。《白日夢冒險王》後,再一次帶您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選擇! 布萊德(班史提勒 飾演)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他跟嬌妻梅蘭妮(珍娜費舍 飾演)與擁有音樂才華的兒子特洛伊(奧斯汀亞布蘭斯 飾演)住在一起,乍看人生很美好,但布萊德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 在帶著兒子去申請大學的旅途當中,布萊德不得不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巨星、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羨慕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跟著懷疑自己是不是當中過得最好的那個。當布萊德遇到困難,必須靠他這些朋友的幫助才能解決時,他開始真正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徹底失敗?而這趟跟兒子的旅途,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
2017
09/15
上映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12
11/16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Ⅱ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2010
03/05
上映
魔境夢遊(2010)

魔境夢遊(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09
03/20
上映
決戰異世界:鬼哭狼嚎

決戰異世界:鬼哭狼嚎

Underworld : The Rise of the Lycans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1小時32分 戰爭 動作
狼族年輕人路西安(麥可辛 飾)統合了分崩離析的部族,共同反叛長年奴役他們的吸血族暴君維克多(比爾奈伊 飾),除了部族的力量,路西安也在秘密情人宋嘉(蘿娜米沙 飾)的加入下,大舉展開爭取狼族自由之戰。
2009
02/13
上映
請問總統先生

請問總統先生

Frost/ Nix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由舞台劇改編,創美國2008年口碑場開片單廳票房最高記錄。 美國前任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因水門案醜聞被迫辭職之後,一直對媒體保持沉默,直到1977年夏天,脫口秀主持人大衛福斯特訪問前總統尼克森的節目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性節目。超過四千五百萬名觀眾急著想看尼克森這位因為水門案濫用身為總統職權因此而下台的前任總統會不會被訪問者福斯特突破心防,說出水門事件的真相,並為此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這場訪問當中,大衛福斯特及理查尼克森針鋒相對、唇槍舌劍,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個是涉及多件瀆職案件的前任總統,兩人擦出精采無比的火花,但是他們倆都心知肚明,當訪問結束,這兩人一定會分出高下,其中一位一定會成為贏家,而另一方則會在全國觀眾面前灰頭土臉地蒙羞。 而尼克森自信滿滿的覺得以自己的辯才無礙,一定可以扳倒大衛福斯特的攻勢,提醒世人他在任內達到的成就,希望藉這個機會改變人們對他的負面印象,讓他有機會重返政壇,捲土再來。但大衛和他的團隊也不惶多讓,到處蒐集資料希望能讓這位前總統俯首認罪。 這場歷史性的訪問不但永遠改變了新聞訪談的內容和方式,並且捕捉到尼克森這位前任總統對著鏡頭承認他濫用職權,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鏡頭。這不但讓尼克森本人感到極度的訝異,也震驚了全世界的觀眾。 本片由曾執導《美麗境界》和《達文西密碼》的金獎導演朗霍華導演,編劇則請來曾撰寫《最後的蘇格蘭王》劇本的彼得摩根,將這場震驚世人的訪問搬上大銀幕,並揭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政治秘辛。演員則沿用舞台劇中的兩位主角─硬裡子演員法藍克蘭吉拉飾演美國唯一在任內辭職的前任總統理查尼克森、英國演員麥可辛飾演脫口秀名主持人大衛福斯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