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7
上映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上映日期:2024-03-27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19
02/01
上映
福爾摩濕與滑生

福爾摩濕與滑生

Holmes & Watson

這款福爾摩斯你絕對沒看過!威爾法洛、約翰萊利聯手辦案! 經典中的經典、亞瑟柯南道爾最家喻戶曉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推理故事將以全新角度躍上大銀幕!由喜劇演員威爾法洛、約翰萊利等笑果保證的黃金卡司聯手打造,勢必將帶來最前所未見的精彩劇情!
2017
11/10
上映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2016
08/11
上映
吹夢巨人

吹夢巨人

The BFG

當代最會說故事的兩位大師攜手合作! 最會拍故事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最會寫故事的童書大師羅德達爾,將英國經典童書【吹夢巨人】搬上大銀幕,原來這個世界,比想像中巨大! 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改編《巧克力冒險工廠》童書大師作品,月黑風高的夜晚,把門鎖上,把窗關緊,別開燈,別出聲,否則會招惹來巨大的不速之客……。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孤兒院帶走……原來,每天晚上,當所有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卻有九個大巨人卡滋卡滋的把孩童當豆子嚼。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還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 友善的巨人不是9個壞巨人的對手,勇敢的蘇菲就想了個妙計,兩人聯手,要把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出沒抓孩童。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2012
04/06
上映
拍賣人生

拍賣人生

Everything Must Go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短篇小說《何不來跳舞?》(Why Don't You Dance?),《口白人生》金球獎提名男星威爾法洛收起誇張搞笑路線,溫馨詮釋遭逢人生瓶頸而豁出一切的中年男子,深刻動人又略帶幽默的人間喜劇。 尼克(威爾法洛 飾)將數十載人生精華奉獻給公司,最後卻因嗜酒成性而換來被解雇的下場,禍不單行的他還被妻子趕出家門,發現自己的物品在門口散落一地,只好無所事事地坐在草坪椅子上喝著啤酒…。警察好友法蘭克建議他乾脆順勢進行露天大拍賣,就這樣他漸漸和隔壁鄰居的小孩以及一個剛搬到對街的懷孕女子,產生了奇妙的互動與情愫。而透過「清倉」自己有生以來不斷累積的雜物,尼克也逐漸發現他的人生正在改頭換面,意外地往新方向邁進。
2012
02/17
上映
靈動檔案

靈動檔案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47分 恐怖 驚悚
1921年的英格蘭,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的慘重傷亡,許多在戰爭中痛失親友的人,藉由通靈方式尋求慰藉。但對於抱持理性科學至上的佛倫絲來說,卻對超自然力量嗤之以鼻,即便未婚夫也在戰事中亡故,誓言要用科學方法擊破迷信! 佛倫絲受邀來到位於英格蘭鄉間的路克伍寄宿學校,調查一樁幼童顯靈案,她抽絲剝繭的細心蒐證,發現所謂鬧鬼傳聞其實不過是學校裡孩子們以此作樂的惡作劇。正當她準備離開時,一段虛實難測的駭人遭遇卻突然發生了!由於好奇心作祟,她決定留下來將案子查個水落石出才方休。 在聖誕佳節來臨前夕,全校的孩子紛紛回家過節,唯獨有四個人留了下來:佛倫絲、護士小姐茉德、父母均不在家的男孩湯姆,以及剛退伍卻對戰場傷痛記憶無法忘懷、同時也暗地裡為佛倫絲掛心的教師馬洛里。接下來的幾天內,靈異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佛倫絲的科學理性越來越無用武之地。就在堅定的信念即將崩塌之際,她發現,她自己的心與馬洛里已然緊緊相連,兩顆寂寞的心,準備攜手面對邪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