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2020
03/20
上映
A+瞎妹

A+瞎妹

Booksmart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奧莉維亞魏爾德初執導筒之作,一對學霸美少女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她們決定要將4年的玩樂花在1個晚上達成。 凱特琳黛佛、比妮費爾德斯坦主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描述兩個美少女高中學霸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為了不落人後,她們決定要將浪費的玩樂機會用在1個晚上達成。 一對學霸美少女,決定在畢業前夕徹底解放,將高中四年沒玩到的一夜爆發,每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多少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凱特琳黛佛和比妮費爾德斯坦的絕妙搭配,化學效應十足,獲得美國電影產業大會「最佳明日女演員」獎銜。
2017
03/31
上映
寶貝老闆

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畫
【馬達加斯加】系列導演 湯姆·麥葛瑞斯 顛覆想像全新爆笑力作 嬰兒的身體住著大老闆的靈魂 今年最超脫、另類、幽默並帶點成人諷刺的動畫喜劇 改編自凱迪克獎(美國兒童繪本大獎)得主馬拉發辛 最具創意的童書繪本《寶寶老闆》 講述一個身穿西裝、手提公事包的小娃兒搭車來到男孩提姆(Tim)家中,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就在提姆設法爭回父母寵愛時,發現了一家寵物公司的陰謀詭計。而他們這對兄弟必須攜手才能拯救家人,拯救失序的世界。
2016
10/07
上映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2014
05/09
上映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Neighbor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本片由《沒問題先生》編劇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的18禁限制級喜劇,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主演,柴克艾弗隆在片中三不五時就露出超結實六塊肌,十分養眼。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為了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決定搬進大學附近的新社區。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感染到一絲人文氣息,反而因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讓從此的生活搞得烏煙瘴氣。 為了維護一家人的生活品質,這對被20幾歲的大學生們徹底惹毛的夫妻,決定起身反抗到底!而這些毛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頻頻出賤招,雙方的挑釁意味越來越濃厚。 塞斯在片中全裸露肥肚腩,連蘿絲也犧牲色相露兩點,讓賽斯幫她擠奶。柴克除了露肌塊造福女性觀眾,還呼麻、抓鳥,徹底拋開偶像包袱,成為影片一大賣點。
2011
05/13
上映
愛與親愛的

愛與親愛的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與親愛的 預告
本片改編自伊黎華德曼暢銷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由《當真愛來敲門》導演唐魯斯最新作品,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首度挑戰後母角色,《P.S.我愛妳》麗莎庫卓和《愛情藥不藥》男星史考特考亨共同演出。 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飾)有個固執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之間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繼母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
2008
02/06
上映
P.S. 我愛妳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P.S. 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全新浪漫喜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億萬製片深情鉅獻! ★十封情書為你撫去內心的傷痛與眼淚...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全美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 ★ㄧ生必看的愛情電影-紐約時報 ★全美聖誕強檔,冠軍約會電影:考驗你的哭點&笑點!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雪倫(吉娜葛松飾演),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2003
02/22
上映
老大靠邊閃2︰歪打正著

老大靠邊閃2︰歪打正著

Analyze that

上映日期:2003-02-2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最新預告:Analyze That - Trailer
刑期即將屆滿出獄的黑手黨老大維堤,情緒似乎顯得躁鬱不安,FBI的探員們發現他偶爾呆滯恍惚,偶爾又會大聲歌唱,與他平時的精神狀態頗為異常。 維提這些瘋瘋癲癲的舉動,是他想要藉口神經衰弱要求保外送醫提前出獄的行徑嗎?FBI的探員們無法證明,於是找來他入獄前的精神科醫師班索柏(比利克里斯扥飾),經過索柏的專業判斷,維提的精神狀態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才能將長期以來存在於維堤心中的憂慮與惡魔去除,但是索柏實在不想再跟這個性格不穩定的黑手黨老大攪和再一起,而且現在也不是適當的時機。 原因是索柏正處於父喪的低潮期,父親的去世讓他對身邊的事物失去熱情,也失去了一個醫生應該有的專業態度與判斷能力,如果讓他的太太蘿拉(麗莎庫卓飾)知道黑手黨老大維堤又將要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他不被狠狠地扒一層皮才怪! 在索柏的努力勸說與監護下,這個叱吒風雲,曾經讓黑白兩道聞風喪膽的黑手黨老大維堤同意開始過一般小老百姓的生活,他開始從事各種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職業,包括汽車銷售業務員:「你瞧!這行李箱的空間多大,可以丟進去三個人…,不,我是說三只皮箱都不成問題。」 維提金盆洗手的日子過得頗為艱辛,只是與他過去一路走來的黨羽會同意他選擇的路嗎?與他過去有血海深仇的仇家們會善罷甘休嗎?歹路走多的維堤是否試真心想要重新展開他全新的人生?他會甘願過一個平凡的人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