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情聖西哈諾

情聖西哈諾

Cyrano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2小時4分 歌舞 劇情
獲獎無數的導演喬萊特執導的《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2020
04/24
上映
吞噬

吞噬

Swallow

結合驚悚、心理學、美學的獵奇電影。一名擁有一切的美麗少婦杭特,卻在懷孕後著迷於「吞噬」危險物品,迫使她吐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美國新銳導演卡洛米拉貝拉戴維斯一鳴驚人的首部劇情長片《吞噬》,描述一名擁有一切的美麗少婦,卻在懷孕後著迷於「吞噬」危險物品,失控的慾望逐漸摧毀她的完美生活,更迫使她吐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年輕的杭特與丈夫瑞奇新婚後便一同搬進了丈夫父母送他們的嶄新豪宅,一面布置新宅一面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她也意識到自己病態的癖好:吞食各種危險的小物品。 無論是小彈珠、螺帽、紙張,甚至是圖釘、電池都在她的「食物清單」上,即便見血也阻止不了她將這些容易危害身體的小東西吃進肚子裡的衝動。而這樣的病態癖好被丈夫發現後便被強制送去接受治療。 在與心理醫師愛莉絲會談後,杭特意識到這癖好的緣由直直指向她人生黑暗處最不為人所知的秘密。當她意圖挖掘面對這秘密的同時,卻也發現丈夫過於逼人的掌控越來越激烈,甚至欲將她送去精神病院,她與孩子的生命也因此急速受到威脅……。 以《K歌情人》偶像歌手一角出道的海莉班奈特,這回以令人不寒而慄的精湛演技登上翠貝卡影展影后。沒有血腥噁爛,卻帶給你前所未有的不適感,堪稱年度奇片。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劇情
《列車上的女孩》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2016
05/27
上映
超狂亨利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超狂亨利》是一部電玩風格的動作電影,以觀眾就是主角的角度來呈現。故事講的是一位徹底失憶的半機械生化人亨利,身處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而他必須突破各種困境,從一名瘋狂軍火商阿肯的魔掌中救出他被綁架的科學家妻子(海莉巴奈特飾演),而吉米(夏托柯普雷飾演)是亨利能否救回愛妻的唯一希望,經歷火爆激戰的他們是否能成功達成任務呢?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2010
08/20
上映
3D無底洞

3D無底洞

The Hole in 3D

上映日期:2010-08-20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3D無底洞 預告
曾獲2009威尼斯影展首屆「最佳3D電影獎」,結合最新3D電影科技,呈現驚駭視覺效果。 母兼父職的單親媽媽蘇珊帶著17歲的丹和其弟盧卡斯,離開紐約,來到枯索乏味的小鎮。在缺乏娛樂的這裡,蘇珊城成天忙於家計,每天過著繁瑣的生活。兩兒子無所事事,只得每天閒晃住家附近,探尋有趣好玩的事。 就在一日,兄弟倆不意發現老屋地下室,地板有一個神祕的洞。好奇心瞬起的他們,不知道,未知世界的奇詭事物,就此朝他們襲來。 輾轉,經由投石、垂線等方式探測這怪洞的深度,兄弟倆發現這黑暗窟窿恍若深不見底。白天,他們探索怪洞未果;夜裡,卻似在睡夢中遙遙聽到來自洞穴深處的聲聲召喚…。 好奇心驅使下,兩兄弟決定鼓起勇氣,緊綁繩索垂降而下,一窺黑洞奧秘…。 本片導演為好萊塢視效恐怖電影大師喬丹特,他此番挑戰3D科技,打造身歷其境的黑洞驚恐效果。
2009
02/20
上映
馬利與我

馬利與我

Marley & Me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溫馨
本片改編自約翰葛羅根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14周同名小說,全美票房累計已超過1.3億美元(約43億台幣),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真狗電影。《馬利與我》也是阿珍繼《王牌天神》和《同床異夢》後,第3部全美票房突破1億美元大關的作品。 約翰﹝歐文威爾森飾﹞和珍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新婚不久之後就搬到佛羅里達州展開新生活,就在日子一天天穩定下來之際,也開始面臨要不要走進家庭生活的重大決定,約翰的好友兼同事賽巴斯汀﹝艾力克丹飾﹞建議兩人養隻狗狗,就這樣,馬利來到了這個家! 原本小小的可愛拉布拉多沒多久就變成一隻超級大麻煩,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把葛羅根家變成災難現場,送去馴狗學校也沒用,更沒通過考試,還是會啃牆壁、咬沙發、翻垃圾筒、偷吃感恩節火雞,還把枕頭跟花通通吞下肚,就連珍妮的昂貴項鍊也遭殃,種種罪行簡直罄竹難書! 這樣一天到晚闖禍的馬利可以說是「披著狗皮的惡魔」!但也是這樣的馬利看著主人一家的起起落落,換工作、搬家,和慢慢開枝散葉的家族所面臨的種種危機,也讓主人對事業和家庭的看法有了改變,更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電影最後一段話,讓所有養狗的人心有戚戚焉,「你不用買高級服飾、名車或豪宅,你只要給牠一根泡了水的棍子就夠了。牠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聰明還是愚笨,你愛牠,牠就會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給你這樣的感覺?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珍貴?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特別?又有幾個人,能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呢?」電影如實表達了狗狗是上天賜給人們最好的禮物之一。 「馬利」(Marley)是片中拉布拉多犬的名字,靈感來自雷鬼樂大師巴布馬利。故事中的馬利活了13年,拍攝過程中總共有22隻狗狗演出這個角色,其中11隻狗狗是小狗。由於《馬利與我》並沒有按照時間順序來拍,有時候小狗拍完一場戲,再過幾個星期就長太大了,所以拍攝過程需要很多隻小狗。其他的「馬利狗狗」則從六個月大到十四歲不等。 導演大衛法蘭科很堅持要讓狗狗做自己,他連排演的時候都在拍狗狗,因為他知道,狗狗無法預測的行為隨時有可能會創造出最好的「鏡頭」。戲份最多的「馬利狗狗」叫克萊德(Clyde),大家都預料到牠會做出無法預料的時,就跟故事中的主人翁一樣,所以法蘭科決定根本不用讓牠排演。
2007
02/14
上映
K歌情人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