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2/24
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劇情
班史提勒第五度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耗資9千萬美元,劇本改編自詹姆斯瑟伯的知名短篇小說,翻拍於1947年丹尼凱主演的版本。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42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2013
07/03
上映
神偷奶爸2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上映日期:2013-07-03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格魯在上集是個壞蛋,立志偷走月球,最後領養3名孤女成了奶爸。續集一開始,格魯為了照顧三位可愛女兒-毛毛、蒂蒂與安安,在地下實驗室開設工廠改賣果醬和果凍,決定金盆洗手在家當個好奶爸。沒想到以紀畢谷為首領的反恐聯盟卻找上門來,託他找出偷走祕密實驗室的壞蛋,他忙著處理親子問題之餘,還得抽空拯救世界 。 只是在格魯努力揪出壞蛋時,女兒安安強烈感覺到,這個家庭需要一個媽媽,此外,開始注意同齡男生的毛毛,則讓格魯如臨大敵......此次除了發生疑似外星人誘拐事件,小小兵也將遇到天大麻煩,已經升格為奶爸的格魯,該如何化解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