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04
上映
搖滾啓示錄

搖滾啓示錄

I'm Not There

上映日期:2018-06-04 片長:2小時15分 歌舞 劇情
2008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2008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7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女主角 無論你是否聽過他的音樂,巴布狄倫,都是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 曾以《絲絨金礦》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導演陶德海恩斯,脫離了傳統傳記片範疇,大膽起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 巴布狄倫(Bob Dylan)是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在電影中,在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詮釋下,他可以是任何人,卻也誰都不是,每一名觀者都可從電影中看見部分的自我。 影片重現了搖滾詩人巴布狄倫一生、不為人所知的故事,還能聽到未曾收錄至任何專輯的單曲。以音速溯往,回憶青春、搖滾、以及那些美好年代,獻給所有搖滾世代長大的孩子。
2017
10/24
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2017
09/22
上映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Manifesto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凱特布蘭琪:宣言13》由13部短片集結而成,凱特布蘭琪分別在13部短片詮釋13種人格,從一名女主播到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表演獨白,其中包含20世紀藝術運動的宣言。以這13部短片大膽的對現今社會中的藝術家提出質疑--「這些激昂的宣示,對於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激勵以及符合現況嗎?」 導演將上述各種不同流派風格的藝術宣言重新剪輯組合,探討每一個不同宣言的實現因素與政治意義,如達達主義(Dadaists)、激浪派主義(Fluxus)、國際情境主義(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未來主義(Futurists)、逗馬 95(Dogma 95)的經典作品,以及個人藝術家、建築師、舞者的靈感泉源。
2017
01/06
上映
咖啡與菸

咖啡與菸

Coffee and Cigarette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文藝 劇情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經典作品首次在台躍上大銀幕!在電影界擁有超好人緣的導演吉姆賈木許,號召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白線條樂團等演員及樂壇好友,共同演出《咖啡與菸》,描述11段截然不同卻又都發生在有咖啡跟菸的地方,這些人抽著煙、喝著咖啡,說著咖啡因及尼古丁對健康的種種壞處,卻又上癮般無法戒除,而咖啡與煙也陪伴這些人度過人生那些瑣碎而令人抓狂的小事。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2014
03/14
上映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喬治克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與麥特戴蒙第六度合作,約翰古德曼、比爾墨瑞 、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加丹主演。 故事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事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大尋寶家》主要在德國拍攝,其餘幾週則在英國。全片有三個主要外景地點:英國的東南方;柏林市以及德國巴比斯堡附近—包括一百年之久的巴比斯堡片場以及附近波茨坦鄉間,以及德國北部最高山脈的哈茨山。杜賈丹說:「想像現場有三百個臨演、有吉普車、坦克,還有個緊張的故事。我們在德國、英國拍戲,在各種天候下演戲,例如下雪、下雨、刮風、烈日。現場氣氛當然給人莫大靈感,」 雖然某些片段在真實的礦坑中拍攝,多數地底隧道都是在巴比斯堡片場搭景。除了這些場景之外,大師傑作的複製品也是關鍵道具。他們必須複製一千多件逼真的傑作,即使電影只拍到的畫作、雕塑和掛毯的一小角。
2013
12/20
上映
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伍迪艾倫自編自導之作,沿襲他一貫的幽默犀利,以名媛茉莉之眼直視奢華包裝的紐約,一刀剖開大蘋果裡諷刺卻真實的人生樣貌,堪稱現代版的《慾望街車》。 紐約貴婦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美滿的婚姻、奢華起居,華服珠寶,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只得隻身前往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相依為命。 茉莉上電腦課夢想當室內設計師、屈就牙科診所當櫃台小姐,她仍努力保有上流社會的架子,卻因服了抗憂鬱藥和酗酒的習慣,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飾演〉出現,喚起她對過去生活的渴望。這次的邂逅,是否能給茉莉再次重生的機會,重新回到原本完美的人生?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更是結束歐洲之旅後重返紐約的最新作品。透過茉莉的眼窺探紐約最真實的表情,心醉又心碎的名媛人生,戲謔的剖析著這座城市用奢華包裝著的黑色現實。紐約大蘋果,憂鬱限定,專屬時代女性的酸甜滋味,尋求愛情與麵包的終極體悟。
2012
12/14
上映
哈比人:意外旅程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上映日期:2012-12-14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冒險
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系列電影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改編J.R.R.托爾金暢銷名著【哈比人歷險記】,共有三部曲,本片是第一集,背景設定為【魔戒】系列電影前60年的中土世界。影片首度使用高幀率(HFR 3D) 技術拍攝,一種更高解析度的3D技術,在北美地區首映時周末狂吸8480萬美元票房,蟬連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馬丁費曼)過著安逸生活,忽然某天巫師甘道夫造訪,找他加入由伊魯伯王國王子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13名矮人遠征軍,為了從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出失落的孤山矮人王國。當他們進入兇險未卜的荒野時,並遭逢哥布林(Goblin)和半獸人(Orc)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Warg)及魔法師。雖然一路上歷經了各種危險,卻多次化險為夷。 巴金斯在一座地下湖泊遇見了從此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咕嚕(安迪席克斯),一個兼具純真和邪惡性格的怪物,更意外獲得咕嚕的寶貝「魔戒」,他發現這個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力量,更將影響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除了比爾博巴金斯、甘道夫和咕嚕外,【魔戒】諸多主角也出現在片中,佛羅多(伊萊亞伍德)、精靈女王凱蘭崔爾(凱特布蘭琪)、精靈王愛隆(雨果威明)等。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