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6/04

2018
06/04
上映
搖滾啓示錄

搖滾啓示錄

I'm Not There

上映日期:2018-06-04 片長:2小時15分 歌舞 劇情
2008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2008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7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女主角 無論你是否聽過他的音樂,巴布狄倫,都是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 曾以《絲絨金礦》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導演陶德海恩斯,脫離了傳統傳記片範疇,大膽起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 巴布狄倫(Bob Dylan)是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在電影中,在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詮釋下,他可以是任何人,卻也誰都不是,每一名觀者都可從電影中看見部分的自我。 影片重現了搖滾詩人巴布狄倫一生、不為人所知的故事,還能聽到未曾收錄至任何專輯的單曲。以音速溯往,回憶青春、搖滾、以及那些美好年代,獻給所有搖滾世代長大的孩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