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哈比人:意外旅程
我要評分
哈比人:意外旅程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上映日期:2012-12-14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冒險

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系列電影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改編J.R.R.托爾金暢銷名著【哈比人歷險記】,共有三部曲,本片是第一集,背景設定為【魔戒】系列電影前60年的中土世界。影片首度使用高幀率(HFR 3D) 技術拍攝,一種更高解析度的3D技術,在北美地區首映時周末狂吸8480萬美元票房,蟬連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馬丁費曼)過著安逸生活,忽然某天巫師甘道夫造訪,找他加入由伊魯伯王國王子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13名矮人遠征軍,為了從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出失落的孤山矮人王國。當他們進入兇險未卜的荒野時,並遭逢哥布林(Goblin)和半獸人(Orc)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Warg)及魔法師。雖然一路上歷經了各種危險,卻多次化險為夷。

巴金斯在一座地下湖泊遇見了從此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咕嚕(安迪席克斯),一個兼具純真和邪惡性格的怪物,更意外獲得咕嚕的寶貝「魔戒」,他發現這個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力量,更將影響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除了比爾博巴金斯、甘道夫和咕嚕外,【魔戒】諸多主角也出現在片中,佛羅多(伊萊亞伍德)、精靈女王凱蘭崔爾(凱特布蘭琪)、精靈王愛隆(雨果威明)等。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