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7
02/03
上映
派特森

派特森

Paterson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住在紐澤西派特森市、與市名同名的公車司機派特森(亞當·崔佛 飾),每天開著公車在城市裡穿梭,熱愛詩意的他在這反覆尋常的路途中自得其樂,尋找整座城市裡的小幸福:開車時從窗戶呼嘯而過的風、看到街景獲得靈感而在筆記本中寫下詩句、享受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落在臉頰上的溫暖、回家與愛妻蘿拉(席芬坦·法拉哈尼飾)共享生活。派特森與蘿拉彼此相愛,他總是在旁支持她嘗試新鮮事,而她對於他所創作的詩詞也愛不釋手,兩人在這個平凡的城市裡,寫下屬於彼此充滿詩意又動人的詩篇。
2017
01/28
上映
當貓王碰上總統

當貓王碰上總統

Elvis and Nixon

上映日期:2017-01-28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史上最重要的總統密談首度曝光!1970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麥可夏儂飾)帶著親手寫的信,跟好友傑瑞席林(艾力克斯派帝佛飾)來到華府,請求跟總統尼克森(凱文史貝西飾)見面,並想請總統尼克森頒贈給貓王一枚聯邦徽章。白宮裡的人員把這當成笑話,只有總統特助艾吉爾克魯(柯林漢克斯飾)感受到了貓王的誠意,四處斡旋幫忙促成了這樁事情,而當兩位傳奇人物終於碰面時,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
2017
01/13
上映
拆彈少年

拆彈少年

Land Of Mine

1945年,軍隊中士卡爾接受長官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丹麥西海岸執行清理任務,戰犯們徒手挖出220萬枚地雷,軍隊保證執行完任務後,戰犯們便可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朝夕相處之下,卡爾從一開始厭惡這些青少年,漸漸轉變為同情,還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卻也親眼目睹孩子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清除地雷,被炸得遍體鱗傷。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回報請示,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還當場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命令,還是為孩子們力爭到底?
2017
01/06
上映
咖啡與菸

咖啡與菸

Coffee and Cigarette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文藝 劇情
美國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經典作品首次在台躍上大銀幕!在電影界擁有超好人緣的導演吉姆賈木許,號召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白線條樂團等演員及樂壇好友,共同演出《咖啡與菸》,描述11段截然不同卻又都發生在有咖啡跟菸的地方,這些人抽著煙、喝著咖啡,說著咖啡因及尼古丁對健康的種種壞處,卻又上癮般無法戒除,而咖啡與煙也陪伴這些人度過人生那些瑣碎而令人抓狂的小事。
2016
12/30
上映
保持站立

保持站立

Staying Vertical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41分 文藝 劇情
李奧是一名電影導演,為了找尋題材隻身跑到了南法,在那裡,他遇見了性感極具魅力的牧羊人瑪莉,慾火焚身的兩人抵擋不住對彼此身體的渴望,發展激情關係。九個月後,瑪莉與李奧的孩子出生了,而擁有產後憂鬱症狀的瑪莉這時突然感覺到兩人的關係已經變質,李奧總是突然無預警地離開不見人影,被抑鬱擊垮的瑪莉,決定離開李奧及孩子,而被留在原地的李奧,獨自養育著孩子,同時為了生活下去,也必須趕快找到下一部電影的靈感。
2016
12/23
上映
我是布萊克

我是布萊克

I, Daniel Blake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丹尼爾布萊克是名59歲的木匠,一生辛勞工作奉獻,直到某天不慎受傷,束手無策的丹尼爾尋求政府救濟補助,卻頻頻被拒於門外,而過程中,丹尼爾遇見了處境相同的單親媽媽凱蒂,凱蒂擁有兩個孩子,但卻苦無家可歸,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兩個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
2016
12/02
上映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2016新作,法國同名舞台劇改編。黃金卡司《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等領銜主演。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 年輕知名小說家路易離家12年之後返家,小妹蘇珊開心地迎接路易回家,然而大哥安東尼對於他當年不告而別一直耿耿於懷,也對小妹的欣喜態度有所不滿,路易回家儼然捲起一股家庭風暴。路易從未見過面的大嫂看著這個家庭發生的風風雨雨,似乎多了一種透徹,看透他歸來的真正原因。
2016
11/04
上映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2016
10/28
上映
平民教宗方濟各

平民教宗方濟各

Francis

《平民教宗方濟各》是由暢銷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所改編的電影,是從女記者安娜的角度來看新一代教宗方濟各的生平。當時還是神父的他,看見了備受排擠與冷落的受難族群(妓女、同性戀者等等),決定要挑戰教廷的專權,為他們發聲。後來他成為一位慈悲的教宗,受到世人的愛戴。
2016
10/21
上映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 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