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2016
09/14
上映
天才柏金斯

天才柏金斯

Genius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劇情
2016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福爾摩斯》裘德·洛、《時時刻刻》妮可·基嫚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柏金斯勇於逆當時潮流而行,他將當時24歲的費茲羅傑推向文壇,繼而又發掘海明威、湯瑪斯伍爾夫等當代美國作家。 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是美國史上富有傳奇性的真實人物,他是一位編輯,曾經手出版湯瑪斯伍爾、海明威、費茲傑羅等偉大作家的著作,電影講述他在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Scribner)出版社時期,如何慧眼識英雄。
2016
09/02
上映
比海還深

比海還深

After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曾獲得文學獎的作家良多(阿部寬 飾)風光一時,如今卻不得志兼差當起私家偵探,甚至還把當初獲獎的獎金跟兼差的薪水都花在賭博上,最後連自己小孩的學費都付不起,前妻(真木陽子 飾)帶著兒子離他而去。 眼看獨自在老人社區生活的年邁母親(樹木希林 飾)及前妻、兒子漸漸有了自己的生活,良多終於決心振作想重新融入一家人的生活,並在兒子人生中找到一席地位。突如其來的颱風夜將良多、妻兒、母親一家人困在一起,僅此一夜的家庭時光就此展開…
2016
08/19
上映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If Cats Disappeared from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30歲的郵差少年(佐藤健飾),在母親過世後搬出家裡獨自居住,而陪伴在身旁的,是他養的一隻小貓。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青天霹靂的消息也讓他招架不住,生活似乎失去意義。此時,少年遇見一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半信半疑的少年試探性地說出希望消失的物品,沒想到馬上真的就不見了。就這樣,他又多存活在世上幾天,而就在手邊的物品都已經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2016
08/12
上映
零日網路戰

零日網路戰

Zero Day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6分 紀錄
世界大戰3.0 全面開戰 電腦病毒掌控世界 網路世代駭客危機 一個全新型態的網路超級病毒,突然遍布全世界的電腦,一開始無傷大雅不受重視,直到隨著時間累積,許多基礎建設的系統都一一被攻擊掌控,比過往任何一種病毒複雜幾十倍,甚至可能全面癱瘓人們的生活。 隨著深入調查,揭露這個超級病毒Stuxnet,背後竟是美國與伊朗戰爭行動的陰謀,伊朗核武危機無法以政治手段解決,美國便對伊朗的網路展開攻擊。無法回頭的網路攻擊逐漸失控,人們生活中各式控制系統都備受威脅,包括發電、交通、通訊、ATM、醫院都將不堪一擊,網路安全問題全球都可能遭到入侵,下一次的世界大戰危機似乎也一觸即發!
2016
07/15
上映
沈默茱麗葉

沈默茱麗葉

Julieta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入圍2016年坎城影展競賽片,2016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強勢回歸女性題材,刮起女性心風暴,再度展現「女性大師」風範。《極速迷情》艾卓安娜烏加特、《破碎的擁抱》蘿西德帕瑪主演。 茱麗葉是一名45歲的教師,沈浸於喪夫之痛的她獨自養育女兒安提亞,兩人卻相處不睦。女兒在18歲那年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一轉眼12個年頭過去,某天,茱麗葉終於下定決心寫封長信給安提亞,告訴她自己苦守了30年的驚人秘密。而這個不能說的秘密,也成了挽回母女關係的關鍵。當茱麗葉終於寫完了信,卻不知該寄往何處,只能四處奔波打聽女兒下落,怎料到安提亞在這些年間,已變成截然不同的陌生人。而又是什麼樣的秘密,讓茱麗葉隻字不提了30年,一直到現在才肯向女兒坦承? 曾以自編自導電影作品《悄悄告訴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更順利奪下最佳原創劇本的名導阿莫多瓦,電影裡時常包含交錯複雜的故事線及黑色幽默,畫面更充滿強烈色調,這次第20部電影作品《沈默茱麗葉》,更延續他的一貫風格,挑戰禁忌話題,描述一段決裂待修補的母女關係,全片劇情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 《沈默茱麗葉》電影故事靈感來自加拿大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女性得主艾莉絲孟若的系列作品,阿莫多瓦在改編時除了保有註冊商標般充滿飽和色彩的畫面色調外,刻意保持低調,以「純淨」的角度來描述這段看似平靜卻又暗地洶湧的故事,看起來單純的家庭關係,也竟因一個秘密而掀起風暴。
2016
06/24
上映
我是和尚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24歲上班族當上寺廟住持!《電車男》光頭造型超可愛,山本美月忍不住頻頻偷摸! 白方是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
2016
06/17
上映
搖滾青春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Sing Stree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戀戀小清新!繼《曼哈頓戀習曲》後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導演約翰卡尼自編自導 把親身經歷通通寫進電影裡 時間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擁有許多煩惱。他的父母在考量經濟因素後希望他轉學、被迫離開熟悉的生活圈、父母在家常起爭執、去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跟古板老師欺負。 對康納而言,這所學校無疑是監獄,而他也被關著。對他來說,此時的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意外碰見了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一向冷靜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表示自己擔任樂團主唱,更誇張的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就這麼答應康納,這下他可糟糕了,因為他口中的樂團根本是瞎掰的…
2016
06/03
上映
信長協奏曲

信長協奏曲

Nobunaga Concerto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總票房衝破42億日幣!原班人馬強勢躍登大銀幕。《信長協奏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黃金陣容超吸精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 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2016
05/27
上映
走音天后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入圍-梅莉·史翠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入圍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的是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故事。她每次登台演出時,都會穿上自己設計的華麗服裝,但她出名的卻是那糟糕的嗓音,而她的經紀人(由休·葛蘭飾演)則是一路支持她。對自己的嗓音很有自信的她,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真的能夠征服聽眾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