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5
01/30
上映
進擊的鼓手

進擊的鼓手

Whiplash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提名。由28歲、集作家和導演於一身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執導,描述紐約一個年輕爵士鼓手和教師之間的緊張關係。 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佛列契。佛列契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音樂學院爵士工作室樂團。 佛列契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猛力之下還打斷鼓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2014
11/28
上映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模特兒伊莎貝爾坐飛機出差,和坐在靠走廊的薩爾加多聊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和一個叫加百列·帕斯特納克的人都有聯繫;一名女服務員在旅館餐廳上夜班,卻發現她唯一的顧客以放高利貸維生,曾逼得她父親自殺... 商人迪亞哥坐在新買的奧迪車裡,他向坐在寶獅車裡的鄉下人豎中指,結果引發一場飛車追逐賽;而爆破工程師西蒙經歷非常倒楣的一天,他的車子被非法扣留,還必須向不講理的工作人員交出高昂罰金... 富有的莫里西奧慣於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某天他的兒子將一個孕婦殺了,莫里西奧說服管理員喬斯承擔刑事責任,給了他一筆錢了事。但喬斯卻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封口費的人... 猶太婚禮宴上,新娘發現新郎最近和一個長腿妹上床,居然還是他們邀請的嘉賓之一,怒髮衝冠的她讓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以六段看似缺乏關聯性的故事,發展出天馬行空、娛樂感十足的「魯蛇復仇記」,每段故事的主角,都因為生活中最常見的小事情,被逼上崩潰邊緣,最後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失控結局。
2014
11/14
上映
巴黎窈窕熟女

巴黎窈窕熟女

My Old Lad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以色列侯羅維茲曾編寫過70多部劇本,本片為他初執導筒之作,他表示這是一部特別為了花都巴黎所寫的愛情故事。由瑪姬史密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凱文克萊領銜主演。 落魄的紐約客馬修斯(凱文克萊 飾),繼承了常年疏遠的父親在巴黎的一間公寓,但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瑪蒂德(瑪姬史密斯 飾)與她的女兒克柔依(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一起住在裡面。 根據法國的規定,他必須等到瑪蒂德過世才能完全擁有那棟公寓,於是他千方百計想把公寓賣掉,過程中他逐漸發現瑪蒂德原來是他的父親相戀長達50年的秘密情人… 凱文克萊在片中演出法文說的坑巴的紐約客。當初他因《女僕的西洋棋》到巴黎花神咖啡館宣傳,途中巧遇列侯羅維茲;導演正和朋友討論誰適合演出本片男一的角色,沒想到友人提及凱文克萊後,他就隨之出現了,讓列侯羅維茲立刻把握機會上前邀約。
2014
10/31
上映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2014
09/19
上映
絕地重生

絕地重生

Joe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一個過去擁有許多傷痕的男人喬(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幾乎過著與世無爭的低調生活,目的就是要揮別充滿罪惡的過去和躲避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他在森林伐木為生,過著隱士般的日子,直到一個叫做蓋瑞(泰謝里丹)的15歲男孩想要跟他一起討生活,激起他內在充滿父愛的情感。 原來蓋瑞也有屬於自己不為人知的痛苦,他的酒鬼父親對他總是動輒得咎,讓蓋瑞充滿了悲憤的情緒,而他和喬兩人形同父子般的情感日趨深厚,讓蓋瑞能夠從他身上找到一個可以倚靠的父親形象,但是這也讓喬陷入了另外一個可怕的危機……。
2014
07/18
上映
湯姆在農莊

湯姆在農莊

Tom At The Farm

《聽媽媽的話》、《雙面勞倫斯》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全新驚悚類型新作,改編曾獲法語國家文學劇本獎的同名舞台劇,這次他不僅自編自導自演,還身兼剪接和服裝設計,在片中不惜玩殘自己。 任職於廣告公司的湯姆,來到農莊參加男友吉翁的喪禮時,卻發現原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更遑論知道他和吉翁的親密關係。而吉翁強勢的哥哥法蘭西對這位不速之客感到相當不悅,尤其在知道兩人的關係後,他為了保護自己、悲傷的母親和家人的聲譽,更下令湯姆演出一場扭曲的愛情遊戲... 孤獨的湯姆面對愛人猝逝的悲傷,被迫在吉翁母親面前撒下各種謊言,他也未料到一趟農莊之旅,將使他一步步踏入更多不為人知的家庭糾紛秘密深淵…… 札維耶多藍說他最著迷的角色就是在母親與孩子之間,那個困頓疲乏的母親,而這部作品將以層層剝絲的方式,來挖掘當事人相互隱晦的關係。片中也充滿暴力、謊言、情慾、SM情節,透過撲朔迷離的詭譎營造禁忌愛情中的危險關係。
2014
06/06
上映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2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由蓋瑞斯艾文斯執導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除了武打明星伊科烏艾斯,更網羅北村一輝、松田龍平、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等跨國卡司。 在第一集《全面突襲》中,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則規模更大,加入鐵鎚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全面開戰! 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臥底。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龐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續集不再侷限於一棟密閉的毒梟大樓中,而是設計出令人屏息的飛車追逐場面,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導演更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
2014
05/01
上映
羅馬浴場2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奇蹟!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阿部寬、上戶彩原班人馬再度爆笑穿越時空 穿越2000年的時光,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