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零日網路戰
我要評分
零日網路戰

零日網路戰

Zero Day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6分 紀錄

世界大戰3.0 全面開戰

電腦病毒掌控世界 網路世代駭客危機

一個全新型態的網路超級病毒,突然遍布全世界的電腦,一開始無傷大雅不受重視,直到隨著時間累積,許多基礎建設的系統都一一被攻擊掌控,比過往任何一種病毒複雜幾十倍,甚至可能全面癱瘓人們的生活。

隨著深入調查,揭露這個超級病毒Stuxnet,背後竟是美國與伊朗戰爭行動的陰謀,伊朗核武危機無法以政治手段解決,美國便對伊朗的網路展開攻擊。無法回頭的網路攻擊逐漸失控,人們生活中各式控制系統都備受威脅,包括發電、交通、通訊、ATM、醫院都將不堪一擊,網路安全問題全球都可能遭到入侵,下一次的世界大戰危機似乎也一觸即發!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