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3
01/04
上映
再見了,拉札老師

再見了,拉札老師

Monsieur Lazhar

上映日期:2013-0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12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六項大獎。探討諸如兒童心靈、死亡、移民等敏感話題,鏡頭簡鍊、寓意深長。菲立普法拉多首部執導作品,即衝破加拿大教育體制的種種現象,憾動人心。 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移民巴席拉札,應徵遞補成為魁北克一所小學的代課老師,前任女老師瑪汀拉湘斯在校上吊自殺逝世,學校為了撫平學生內心所受的傷,除了重新整修教室,更聘請心理醫師,學校高層更明定禁止不能在校談論關於死亡的議題。自薦擔任班導師的拉札起初在面對胸中佈滿陰影的學生們時深感棘手,包括在校同事都因此事件在心靈上歷經漫長的恢復之路,但他仍以細心教學和一視同仁的態度,逐漸打開大家受創的心靈。 眼看陰霾漸漸散去,卻無人知曉拉札老師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擁有另一個身份的他,曾在阿爾及利亞因政治因素而導致妻子被縱火燒死,也因此時時刻刻都在擔心自己隨時可能會被驅逐出境。在這段跨越國界的生死際遇之間,傾囊相授的拉札在教導學生同時,亦為自己的人生尋找光亮出口,在未知的生命旅途中,交織出令人倍感溫馨的療癒奇蹟。
2012
12/28
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以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在鄉下養病的純伊,在家裡的倉庫發現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與識字。被世人遺棄的哲秀生平首次感受到溫暖,孤僻的純伊也因而敞開心房,情愫在兩人之間曼妙滋生。但就在兩人開啟了荒涼奇妙的之旅時,終究無法被世人接受的哲秀,面對無情挑撥與警方追捕,如何守護這段摯愛人生... 宋仲基完美詮釋《狼少年:不朽的愛》失語的狼男孩,細膩自然的演技好評連連,更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因而榮登韓國2012年度人氣明星,更引爆韓國「宋仲基相思病」風潮。他與朴寶英在片中兩小無猜的甜蜜指令密語,更為韓國延燒寵物系情人風與年度熱門語。而在《老男孩》中扮演劉智泰童年角色而出道的劉彥碩,在本片飾演暗戀朴寶英的壞男人「志泰」一角,展現不俗的魅力。全片以細膩淒美之戀點綴幽默笑點,打造漾滿生活感的獨特喜劇風格。
2012
12/07
上映
雙面勞倫斯

雙面勞倫斯

Laurence Anyway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48分 劇情
坎城影史最年輕的天才導演薩維杜蘭執導,本片為他第三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奪得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與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由《愛無止期》梅維爾波柏與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坦麗貝葉領銜演出。 勞倫斯(梅維爾波柏飾)告知女友,他欲變性成為女人,但是他仍深愛著她,女友選擇支持,並且陪他在身邊渡過眾人投射而來的異樣眼光。他們也從此進入了再也無法倒回的衝擊人生。 他們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只是輿論壓力,為期十年的感情竟無法承受如此變化而出現裂痕,幾近崩潰。在這一場說也說不清的轉性過程中,勞倫斯與女友從轉變、崩裂、重建再到激裂爆發的迎向這趟無法遏止的雙面旅程。
2012
10/12
上映
機器人與法蘭克

機器人與法蘭克

Robot And Frank

上映日期:2012-10-1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最佳科技貢獻獎,為傑克席瑞爾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即率領《請問總統先生》法蘭克藍吉拉、《蘇西的世界》蘇珊莎蘭登、《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麗芙泰勒、《X戰警》詹姆士馬斯登等頂尖實力派演員,攜手共創充滿溫暖人情味的新科技時代! 阿茲海默症並沒有放過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飾),逼得他記憶喪失無法自理生活而陷入危機,唯一的好友只有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飾)。他的孩子一昧的專注於事業,鮮少與他互動的女兒麥娣妽(麗芙泰勒飾),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但兒子杭特(詹姆士馬斯登飾)知道父親不願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高價買了一名機器人照料他的日常生活。 沒想到法蘭克一開始排斥的機器人,竟懂得為他自己辯護:「你若退貨,我又會被送回倉庫,重新待價而沽了...」,當法蘭克發現機器人有些程式設定上的漏洞可以為他的人生帶來多采多姿的生活時,機器人那坦率的性格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諸多優點竟與他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情誼...。
2012
08/31
上映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2012
05/18
上映
弓箭之戰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故事以朝鮮時代「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慘烈戰役中,暗藏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箭手傳奇。 一對兄妹目睹父親被冠上逆賊罪名,遭趕盡殺絕,兩人忍辱負重活了下來。多年後,哥哥南伊成了一名神箭手,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就在妹妹的大喜之日,竟遭遇清朝軍隊突襲,妹妹與新郎雙雙被清軍擄走。 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背上父親留下的弓箭,隻身直搗清軍大營。南伊「一箭雙鵰」神箭功力勢如破竹,讓清朝軍隊節節退敗、驚恐不已。為保衛親王,首領大將出馬和南伊一決高下。南伊進而使出難以預料又破壞力驚人的曲射神功,於是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弓箭之戰》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也在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獲頒最佳男主角等獎項,由《極樂島殺人事件》、《手機》韓國新銳驚悚片導演金韓民執導。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全片精湛的弓箭技術及精心調度的戰爭場面花樣百出,也深度刻劃弓箭在韓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2012
04/20
上映
全面突襲

全面突襲

The Raid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執導,配樂由《創:光速戰記》團隊、聯合公園製作。 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打算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深入的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特警隊在大樓中受到強烈反擊。他們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 本片為沉迷武學的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繼首部電影《街頭拳霸》之後新作。他再度沿用亞洲武術,加入復仇情節,使用大量專業格鬥術CQC(Close Quarters Combat)。全片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毫無冷場。 聯合公園主唱麥可看完《全面突襲》,直說本片精彩的武打讓他創作靈感源源不絕,於是答應為新生代導演跨刀。為了本片配樂,麥可打破以往創作模式,避免流行性太強的音樂分散觀眾的注意力,造成觀影干擾。他的配樂處女秀成功拿捏音樂與影像的平衡,完美陪襯動作場面。
2012
03/30
上映
逆轉人生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11東京影展最佳影片,法國年度票房冠軍,真實事件改編。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普因跳傘導致四肢癱瘓,必須找幫傭來協助他的日常作息,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德里斯。 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瘋狂行徑為菲利普了無新意的生活注入活水!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忘年之情,各自寫下兩人生命中的新頁。 片中兩位男主角演出廣受好評。東京影展評審認為兩人「平實又瘋狂的演出」深深打動觀眾,於是破天荒頒予雙影帝大獎。而飾演毛頭小子的奧馬希更打敗《大藝術家》影帝尚杜賈丹,勇奪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
2012
02/24
上映
大藝術家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本片是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而尚杜賈丹則因本片成為首度在奧斯卡稱帝的法國演員。 本片是部黑白默片,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面臨有聲片風潮崛起,產生了他始料未及的變化,加上經濟大蕭條的無情打擊,昔日不可一世的天子驕子,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但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感恩圖報暗中幫他,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電影於十九世紀末出現後,到了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其實是百花齊放,可惜有聲電影的出現阻礙了默片的發展,也讓不少影迷懷念那段舊日美好時光,《大藝術家》就是站在二十一世紀,向將近一個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