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18
08/17
上映
未來的未來

未來的未來

Mi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畫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家族感動物語,《月薪嬌妻》星野源、《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眾星配音。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 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2018
08/10
上映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Summer Wars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新作,榮獲日本東京動畫大賞-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肯定,創下16.5億日幣票房佳績。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被建成,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主人公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前輩筱原夏希拖去了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直到嬰兒,各行各業的親戚都有。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的暑假,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 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忍不住好奇心通宵將其解答。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是引起一場大災難……。 《夏日大作戰》由細田守執導,出生於1967年,年輕時從動畫師開始做起,經過六年的磨練,才得以擔任《鬼太郎》現場指導。1999年後陸續執導了《數碼寶貝》電影版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細田守獲得吉卜力招攬,前去執導《霍爾的移動城堡》。但後來由於各種原因,《霍爾的移動城堡》仍舊由宮崎駿執導,他的人脈信用也因而瀕臨破產,讓他一度想退出動畫業界。之後他重振旗鼓再製作《小魔女 Doremi》電視版第四十集,成為小魔女影迷票選最好的一集。2005年執導《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2006年他第一部自己主導的動畫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公開後即大受好評,並獲得國內外各項大獎。
跳躍吧!時空少女

跳躍吧!時空少女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紺野真琴17歲,高中二年級,充滿活力的活潑少女,相信直覺與運氣。在初夏綻放的青春,很快就被突如其來的青澀之戀打亂了…,功介與千昭這兩個大男生,是真琴每天下課後聚在一塊打球的哥兒們,他們曾經是真琴自以為的永遠死黨,然而最要好的友情竟然轉變成愛情,而且情況還越來越複雜,真琴十七歲的青春將如何演變? 就在此時,一場意外讓真琴得到穿越時空的能力,這個超能力能讓她掌握未來嗎?酸酸甜甜、陽光滿載的青春動畫即將開始! 本片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原作發表至今已屆四十年,期間曾多次改編由真人演出,主演者包括內田有紀等人,首度改編為動畫影評與票房反應俱佳,細膩的風格能與宮崎駿相比擬,現代藝術家村上隆與《攻殼機動隊》押井守都極力推薦,而紺野真琴的配音員更是從500人中脫穎而出,挑上與劇中主角同年紀的仲里依紗,相貌甜美的她擁有歐洲血統,是深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2018
07/27
上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Sorry Angel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我好想擁有你,卻早已開始害怕失去你 熟男作家賈克獨自住在巴黎,未滿40歲的他對人生已經全然絕望,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值得期待;正值20歲年華的亞瑟在法國的另一角學習文學,喜歡閱讀、喜歡放肆大笑,亞瑟揮霍不完的青春照應著賈克對人生的索然無味,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遇見了彼此,即便相隔兩地,他們仍是相愛相惜,如同一夜甜美的夢、如同一頁傷心的故事…...
2018
06/15
上映
宿怨

宿怨

Hereditary

如果最可怕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劇中以邪靈、儀式、繼承等元素創造出新的恐怖氛圍,更巧妙結合女主角製作的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逃出絕命鎮》和《哭聲》的加總,不只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零負評,電影製作的新高度更是震憾好萊塢大咖片商,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2018
05/11
上映
厭世媽咪日記

厭世媽咪日記

Tully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二十歲的時候,覺得世界一切美好。 三十歲的來臨,就像喝掛以後的宿醉一樣煩。 瑪蘿(莎莉賽隆 飾)辛苦拉拔兩個孩子長大,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丈夫總是忙著上班無心幫她料理家事,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不得好眠,還要面對老二在學校被老師點名轉學的困境。有一天,弟弟向她提出一個新穎的提案:要不要請一位「夜間保姆」?即便不喜歡外人進來家裡,但手足無措人生快要落入谷底的瑪蘿,也只能點頭答應,而「夜間保姆」塔莉(麥坎西黛維斯 飾)的加入,將如何為這個家帶來嶄新的希望?
2018
04/20
上映
人生無限露營車

人生無限露營車

The Leisure Seeker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入選多倫多影展。《最美麗的時光》保羅維爾奇執導,電影根據小說改編,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攜手主演70歲的罹癌夫妻,他們居住在美國波士頓,不顧兒女警告,兩人開著老式房車決定展開一趟前往海明威故鄉的公路之旅。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一同出演的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有夫妻版《一路玩到掛》之稱,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讓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當年遺憾的老爺爺圓夢,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2018
04/04
上映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2018
03/23
上映
小鬼作家養成班

小鬼作家養成班

The Workshop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知名小說家奧莉維亞,來到因造船業興衰的法國南岸城鎮,帶領一群參加寫作工作坊的青少年共同創作,目標是完成一部懸疑犯罪小說並且出版。在這個跨種族的團隊之中,聰明且勇於發言的安東,經常發表充滿爭議的言論,並與其他學員起衝突,和大家格格不入,讓奧莉維亞不得不將他趕出工作坊,然而安東的話語卻一直縈繞在她的腦海中,她該如何面對這個瀕臨崩解的集體創作,又該如何面對自己? 電影在懸疑的氛圍下,一來一往的辯論、逐漸升溫的衝突,精彩反映了當代法國年輕人對於這個複雜社會的觀點,以及所面臨的困境。
2018
03/16
上映
老爸出任務

老爸出任務

Last Flag Flying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根據達瑞波尼克薩(Darryl Ponicsan)2005年同名小說,為70年代小說《最後行動》的續集,也曾被改編為1973年電影《最後行動》(又譯《特殊任務》);《年少時代》李察林克雷特編導,布萊恩克雷斯頓、史提夫卡爾、勞倫斯費許朋主演。 退役軍人「博士」(史提夫卡爾飾)的兒子賴瑞不幸在伊拉克戰爭中身亡,軍方準備將賴瑞遺體運回美國,跟所有壯士一同安葬。面對喪子之痛,悲傷得無以復加的博士,希望能將兒子帶回真正的家鄉,而非毫無回憶的國家公墓。博士找來當年一起參加越戰的同袍戰友薩爾(布萊恩克雷斯頓飾)和穆勒(勞倫斯費許朋飾),三人一同搬運兒子的棺木,展開一段意外十足的「抬棺返家之旅」! 三個中年男子與一個棺木笑中帶淚的曲折旅程,當旅行來到終點時,這趟旅程將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繼年度十大電影《年少時代》花了十二年探索心靈成長後,再度帶來感人新作,聚焦動人父子之情的公路電影《老爸出任務》,不只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紐約時報更大讚電影:「掀開了很多導演不曾注意的戰爭另一面,溫柔且深刻地讓人充滿啟發!」導演將鏡頭對準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藉由替兒子送上最後一程的旅途,重新回想自己過往的種種,修補已經沒有痛覺的心靈,既寫實又心碎的返家療傷之旅,心痛程度可比《海邊的曼徹斯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