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炎日

炎日

Burning Days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炎日 預告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小鎮亞尼克拉的檢察官埃姆雷,正值年輕氣盛充滿了傲氣與道德正義感,看起來平靜的亞尼克拉背後卻暗潮洶湧,不論是連年乾旱抽取地下水造成的天坑或鎮上獵殺野豬的陋習,都讓埃姆雷亟欲解決背後的政治角力。這時當地鎮長兒子沙辛邀約宴請埃姆雷至家中吃飯,在酒酣耳熱之後埃姆雷喝到不醒人事,沒想到隔天就在鎮長家中發生了性侵案件,埃姆雷自認清白而展開了公正調查並逮補了嫌犯沙辛… 但沒想到在他破碎殘留的記憶中,有些狀況超乎他自己認定的無辜與清白,而可能是幫助他的目擊證人卻是與鎮長敵對的一名報社發行人穆拉,兩人的關係曖昧不明,也更讓這起案件撲朔迷離… 【關於電影】 驚悚懸疑感的《醉後大丈夫》 檢察官在性侵疑雲中扮演什麼角色 《炎日》可以說是一部驚悚版的《醉後大丈夫》,一個為求正義不惜一切手段的檢察官,他來到小鎮後致力於打擊犯罪也不受案黑勢力威脅而退卻,甚至連女法官都讚美他受到許多女性青睞。但是前途美好的檢察官卻在一次鎮長兒子的晚餐聚會時喝下一缸子酒之後,就此記憶斷片!沒想到隔天醒來之後,發現他昨天晚上的聚會場合發生了性侵案件,原本信誓旦旦聲明自己的清白,卻在一點一滴的記憶拼圖中出現了許多疑點,這位年輕帥氣的檢察官是否確實如他自己所記得的那樣清白無辜呢? 入選坎城一種注目及酷兒金棕櫚 以懸疑驚悚類型探討深層議題 導演阿敏艾波敢於挑戰碰觸禁忌話題 挑釁瀰漫的恐同主義 《炎日》的導演阿敏艾波,曾以反烏托邦題材的《Frenzy》贏得當年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今年再以《炎日》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以及酷兒金棕櫚。由於阿敏在《Frenzy》之後就忙於他所導演的電視劇《Alpeh》,雖然《炎日》是他的第四部電影,但是他一直從犯罪案件來檢視社會議題。這次更從一個檢察官角度出發,面對自己身陷性侵疑雲的狀況,並著墨對於政治因素引起的社會狀態和人民容易被情緒煽動的深層問題。這也是因為土耳其在獨裁總統上任後,有數以千計的法官與檢察官被無故逮補, 在《炎日》中導演也在戲中穿插了男同志的戀情,其實阿敏承認自己在劇本第一稿的時候並沒有放入這個議題,但是最近因為只要有牽涉到同志議題的電影就會在土耳其串流頻道或是電視台被禁演,反而激發了導演特意加入這類情節來抗議的大膽行為,他不僅安排兩位帥哥演員在大銀幕上眉來眼去,更讓飾演男主角檢察官埃姆雷的男星庫瑞克岡勒到湖邊游泳,然後另一位飾演記者的男主角則跑去警告他危險之處,兩人是敵對交手還是情投意合,也讓觀眾撲朔迷離。
2023
04/28
上映
愛情美樂地

愛情美樂地

Joyland

最新預告:愛情美樂地 預告
一對生活在傳統巴基斯坦大家庭裡的夫妻,溫文儒雅的丈夫海德長期失業,妻子孟塔則是婚後仍持續在工作的新時代女性。連殺羊都下不了手的海德,家裡的兄長生了四個女孩,只把毫無地位可言的海德當作家庭主夫。 某天,海德找到了歌舞劇場的兼職工作,害怕威嚴的父親會覺得丟臉他只好欺瞞家人自己是劇場經理,而實際上他的工作是替一位跨性別舞孃的伴舞!從僵硬的步伐開始學舞的海德與舞孃碧芭兩人朝夕相處下,不僅開始幫助碧芭找到舞台魅力,同時兩人漸漸產生了特別且難以解釋的曖昧情愫。這時,為了丈夫辭職全新打理家務的孟塔,卻也意外懷上了孩子...
2023
04/14
上映
正年輕

正年輕

Forever Young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一群對於戲劇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他們不計代價想要進入知名導演巴提斯謝侯任教的劇場學校阿蒙迪耶學院,希望能在這個法國最知名戲劇學院殿堂揚名立萬,然後直接到紐約接受許多大師的洗禮!40名入學的年輕男女們使出渾身解術爭取最後12張正式學員門票,但是如何能夠從中脫穎而出,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第一名更是所有學員競爭目標。除了在舞台上盡情奔放自己的炫麗演技之外,私下他們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但是在狂亂奔放的情慾流動中也隱藏著許多危險關係正在蔓延。
2023
02/17
上映
親密

親密

Clos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比利時代表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 4 項大獎提名 ★《芭蕾少女夢》盧卡斯東特 最新驚艷之作 一起長大的兩小無猜好朋友里歐(伊登丹布林 飾)和雷米(古斯塔法夫德韋勒飾),幾乎無話不談,也常常留宿對方家中。當他們進到青春期對於情感懞懂曖昧的年紀,因為同儕對於他們親密關係的嘲笑和質疑,讓里歐心生畏懼而刻意與雷米保持距離。心思細膩的雷米對於里歐的行徑無法理解也感到憤怒,兩人的關係從密不可分逐漸分崩離析、漸行漸遠!
2023
01/27
上映
片場風暴

片場風暴

World War III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劇情
★代表伊朗進軍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 一個無處為家的打工仔搖身變成希特勒 夏基(莫森塔納班德 飾)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在有一頓沒一餐的窘境下,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德國希特勒時期的電影,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而即將進入毒氣室的夏基卻因為飾演希特勒的演員突然生病倒地,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因此可以吃香喝辣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瑪莎海亞齊 飾)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
2022
12/30
上映
心情直播不NG

心情直播不NG

Welcome Back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1998柏林影展 評審團特別提及唐吉軻德獎 ★ 日本奧斯卡13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 ★ 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經典作品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 ★ 唐澤壽明、鈴木京香 、西村雅彥 、戶田惠子 、井上順 領銜主演 高人氣的東京電台,將在今晚直播廣播劇「女人的命運」。編劇是個害羞的家庭主婦鈴木宮子(鈴木京香飾),她在全國甄選中脫穎而出,以這部「自傳式」作品奪冠。就在開演前,過氣女星千本野子(戶田惠子飾)突然要將主角從主婦「律子」改成大律師「瑪麗珍」Mary Jane,男主角也不爽了,他也要變成外國人,並指定飛行員。場景也跟著從日本商店街,移到美國芝加哥……。「女人的命運」越走越遠,幕後特效手忙腳亂,導播(唐澤壽明飾)與製作人(西村雅彥飾)急得如熱鍋上螞蟻幾乎抓狂,連聽眾也慷慨激昂隨之起舞。這一晚,演員都陷入追求自我實現的高亢情緒中。
有頂天大飯店

有頂天大飯店

Suite Dreams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2小時16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 ★ 日本年度票房第六名 突破 50 億日幣 ★ 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經典回歸重映 ★ 佐藤浩市、役所廣司、松隆子、唐澤壽明、小田切讓攜手主演 新年即將倒數,五星級大飯店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準備盛大慶祝活動, 同時麋鹿研究所也特別舉辦了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典禮,而剛剛爆發醜聞 案的議員也在飯店裡躲避大批記者的訪問。飯店住房經理要面對所有的 突發狀況,關係複雜又環環相扣的人物關係,包括議員秘密前女友的客 房服務員、寂寞難耐的應召女郎、嚮往音樂的服務生,他們都讓有頂天 大飯店變成應接不暇的絢麗舞台。
2022
12/23
上映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2022
11/25
上映
神人之家

神人之家

A Holy Family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2022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 ★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及觀眾票選獎 ★瑞士真實影展國際長片競賽單元 離家二十年,導演阿良回到偏遠農村的家鄉,當他與家人重新面對彼此時,卻發現當年迫使他逃跑的人事物不曾改變。國小就通靈的哥哥,與十二尊神明讓信仰成為一家人的救贖,也成了詛咒。從沉默到慢慢說出心裡話,阿良日復一日記錄著這一次的重逢,逐漸意識到他的缺席也是這個家難以癒合的傷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