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傳影互動電影列表

2022
10/21
上映
幻日手記

幻日手記

Far Away Eyes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2019 年末,島嶼因選舉沸騰。彷彿是唯一綜藝消遣;二十九歲的電影導演,人生百廢待興,已分手的戀人即將出國留學,而他只能隻身留在這座孤島上。等待開票那天、等待她的班機起飛、等待本身便是末日。兩人不斷擦肩而過,去熟悉的麵店、去常去的二手舊鋪、她買他剛典當的相機、踏進同一個戲院影廳。他們等待,像暗房裡一張過度曝光的底片,掃描後,在傷心記憶體裡再次相遇。 這是一部不宜飛行人類的飛行手記,飛越擾人心神的島嶼狂熱,捕捉台北都市人聲雜沓,黑白攝影將繚亂景色抽離日常印象,宛如蔡明亮鏡頭下《天橋不見了》的世紀末焦慮。透過努瑞貝其錫蘭式的詩意定鏡,書寫台灣寬鬆世代邁入而立的集體惆悵。千禧年已過二十個年頭,而我們會繼續在這裡。
2022
10/07
上映
童話・世界

童話・世界

Fantasy·World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初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張正煦(張孝全 飾),首次承辦案件便是震驚社會一時的補教名師性侵案;被告湯師承(李康生 飾)不僅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更假借交往名義與她們發生關係。涉世未深的張正煦為求表現,想盡辦法要奪下官司勝利,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卻沒發現心儀的對象女高中生陳新(江宜蓉 飾),正一步步落入湯師承所設下的圈套...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2022
08/12
上映
春日小戀曲

春日小戀曲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精緻鍛造 敏感又大膽之作” – 洛杉磯時報 蘇珊 (蘇珊林頓 飾演)是一個16歲情竇初開的少女,她跟周遭朋友總是格格不入,同齡少男們也引不起她的興趣,每天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有天當她經過咖啡廳前遇見了一位成熟帥氣的男子拉斐爾(阿爾諾法盧瓦 飾演),令蘇珊怦然心動,她躲在暗處偷偷觀察他,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舞台劇演員。蘇珊終於鼓起勇氣跟拉斐爾搭訕,沒想到兩人之間快速築起的情愫,世界都被隔絕在外……
2022
08/05
上映
非戀人絮語

非戀人絮語

NÖ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真正故事是在Happy Ending之後開始! ★14段愛情必經歷程 打造奇幻色彩「婚姻故事」 ★2021 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 ★2022 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一對徹夜未眠的情侶蒂娜 (安娜布格曼 飾)與米歇爾 (亞歷山大庫恩 飾),兩人的感情正面臨最經典的抉擇難題:要分手或是走入婚姻?看不見未來的米歇爾想著,好像到了該分手的時候;蒂娜卻對走入婚姻、生兒育女滿懷期待,對米歇爾的分手提議只有一個回答:「不!」 時光流轉,歷經初為人父的恐懼、如戰場一般的生產過程,甚至是舊情人的逆襲!每段時間、每個場景都像是對兩人愛情的一場試煉。美好時光不復存在,誰還記得當初那個動人的定情之吻?
2022
07/22
上映
徘徊年代

徘徊年代

Days Before the Millennium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2021 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片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官方入選 風起雲湧的九〇年代,越南女子文慧(阮安妮 飾演)遠嫁繁榮台灣,與建築工忠銘(江常輝 飾演)共組家庭,她以爲迎來的是幸福和機會,卻被荒郊磚房裡的現實,逼壓得幾乎窒息!文慧夢想開店、幫助家計,婆婆忠銘母(陳淑芳 飾演)暗示她傳宗接代才是女人的天命,在職場如邊緣人的丈夫忠銘,只求顧家保平靜;誰料三人對「家的未來」矛盾分歧,屋外的社會變動更冷不防襲來,擊碎文慧的婚姻… 千禧年後、新時代的台灣都會,一名擔任徵信探員的神祕越南女子裴秋蘭(阮秋姮 飾演),在文慧的故事裡看見自己的理想,進而追尋起文慧的過去;旅途中,她竟接連遇見如魅影般魔幻、又帶著既視感的人事物…《徘徊年代》以兩代新住民女性與在地人的命運,編織成一部異鄉生活史詩,對映出這座島嶼的今昔!
2022
05/13
上映
漁港的肉子

漁港的肉子

Fortune Favors Lady Nikuko

《海獸之子》導演渡邊步執導,改編自直木獎得主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大竹忍、木村心美、花江夏樹。 聰明可愛又有點早熟的11歲小女孩喜久子(Cocomi 配音),與她開朗樂天、吃得胖嘟嘟的母親肉子(大竹忍 配音)雖然整天都在鬥嘴,但是彼此卻又貼心地關心對方。外表與個性截然不同的母女,因故落腳在鄉下小漁港的一艘漁船上,這裡的生活原本是愜意單純,喜久子上學的日常和肉子在居酒屋開心的上班,加上喜久子與班上的怪咖同學二宮(花江夏樹 配音),兩人有著不同於一班同學的情誼。但是因為一場意外,卻讓喜久子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2022
04/01
上映
餐廳失控夜

餐廳失控夜

Boil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2-04-01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餐廳失控夜 預告
★BAFTA 英國影藝學院4項大獎提名 ★榮獲BIFA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 一年之中最忙碌的這個夜晚,在倫敦熱門餐廳掌控大局的主廚安迪瓊斯(史蒂芬葛拉翰 飾),小心翼翼地在他繁重的工作與私人的困境之間找到解決之道。 然而意外造訪的衛生局稽查員、爆掉的訂位桌數、對工作不滿的屬下、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闆、難搞的網美客人...種種的突發狀況,讓安迪處於崩潰邊緣,他試圖在一切之中取得平衡,但所有的危機似乎都將一觸即發...
2022
03/04
上映
平行母親

平行母親

Parallel Mother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阿莫多瓦最新驚艷之作 ★第78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 ★第59屆紐約影展閉幕片 兩名不同世代的單身女性雅妮絲(潘妮洛普克魯茲飾)與安娜(米萊娜絲蜜特飾),因即將到來的生產,偶然之下住進同一間醫院病房。邁入中年的雅妮絲對於意外懷上孩子並不感到後悔,並且對新生命的到來感到欣喜若狂;相反地,年輕的安娜卻對此焦慮、害怕,甚至內心感到創傷。 當兩人像是夢遊一般地緩步走過醫院長廊相互傾吐彼此情緒時,雅妮絲試圖鼓勵安娜,就在聊天過程中讓他們產生緊密連結,而這樣的關係也將決定性地改變他們的生活。
2022
02/05
上映
記憶

記憶

Memoria

上映日期:2022-02-05 片長:2小時16分 劇情
★榮獲第74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榮獲第57屆芝加哥影展最佳影片 ★阿比查邦X蒂妲史雲頓首度攜手之作 自從她被巨大的「碰」聲響嚇醒之後,潔西卡(蒂妲史雲頓飾)就此無法入眠。她來到波哥大探訪生病的姊姊時,結識了當地一個考古學家艾格妮絲(珍娜芭莉柏飾),而她正在研究一個地底隧道挖掘出來的人類遺跡。 當潔西卡去遺跡地點與艾格妮絲會面時,巧遇小城附近的漁夫赫曼(艾爾金迪亞茲飾),他們在河邊分享了彼此的記憶,當天色暗去時潔西卡恍如從夢中看到了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