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三張面孔
我要評分
三張面孔

三張面孔

3 FACE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6-16

導演 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

主要演員 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貝娜茲賈法里(Behnaz Jafari)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3

一段來自偏遠洞窟的少女自殺影片,夾帶著求救信號,透過社群網絡傳送給知名女演員貝娜賈法利。謎樣少女生死未卜,女演員和電影導演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深入操持亞塞拜然當地語言的伊朗西北部,一探影像背後的真相,共同展開尋覓少女下落的公路之旅。

過程中,貝娜與導演賈法先是受到當地居民熱烈歡迎,後來知曉他們為了要找尋失蹤少女時,卻又開始群情激憤更引起許多爭執,這些被傳統束縛壓抑的村民們和想要拯救女孩的大明星之間將引發什麼樣的事端…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