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荒漠斷背情
我要評分
荒漠斷背情

荒漠斷背情

Strange Ways of Life

穿越溪流、遠離自己經營的牧場,席爾瓦(佩德羅帕斯卡 飾)騎上馬背去拜訪他的警長好友傑克(伊森霍克 飾),兩人是年輕時的玩伴,曾經是一起被雇用的槍手。席爾瓦是個外表剛強的硬漢同時也可以很溫暖,情感難以捉摸。在25年前他與警長傑克有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兩人相隔多年未再相見。久別重逢的晚上他們在傑克家裡吃了一頓晚餐、一起飲酒作樂,同眠共枕。

隔天想要再續前緣的席爾瓦卻發現,傑克與前一晚的他判若兩人,當他們穿上衣服之後就不會相濡以沫,當酒醒之後就無法承諾對彼此的情感。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