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正年輕
我要評分
正年輕

正年輕

Forever Young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一群對於戲劇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他們不計代價想要進入知名導演巴提斯謝侯任教的劇場學校阿蒙迪耶學院,希望能在這個法國最知名戲劇學院殿堂揚名立萬,然後直接到紐約接受許多大師的洗禮!40名入學的年輕男女們使出渾身解術爭取最後12張正式學員門票,但是如何能夠從中脫穎而出,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第一名更是所有學員競爭目標。除了在舞台上盡情奔放自己的炫麗演技之外,私下他們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但是在狂亂奔放的情慾流動中也隱藏著許多危險關係正在蔓延。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