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這裡沒有熊
我要評分
這裡沒有熊

這裡沒有熊

No Bear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6-16

導演 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

主要演員 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米娜卡瓦尼(Mina Kavani)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3

伊朗電影導演賈法潘納希被政府限制禁拍電影,但他隱居伊朗鄉村利用遠端遙控的方式指導身在土耳其的演員和劇組人員,拍攝一對想要透過假護照前往歐洲的情侶的故事。沒想到最後他們只有一本護照造成兩人辭演,女主角更因此失蹤。影片無法繼續拍攝,陷入了苦難。

在這個伊朗村莊邊境,一直有著熊隻出沒的傳聞。潘納希也因為遠端執導影片的過程中,因為拍攝一張少女與情人的照片,而捲入一樁婚姻糾紛之中,引發當地居民的躁動。在他最後決定離開此地時,許多問題卻接踵而來...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