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王的柯基
我要評分
女王的柯基

女王的柯基

The Queen's Corgi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畫

賣萌就是我橫行世界的通行證!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美國總統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他,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本作故事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白金漢宮為背景,講述集全國寵愛於一身的柯基犬「雷克斯」因為鬧翻國宴被訓斥,傲嬌的他決定逃宮流浪,沒想到卻捲入一場意料之外奪權陰謀!失去女王當靠山,雷克斯與牠的其他三位短腿夥伴必須各憑本事馴服地方勢力,成為真正得人心的皇室成員!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