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我要評分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這部電影是新銳導演謝駿毅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監製,入選2013年台北電影獎競賽片。

秦朗(黃璐飾演)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女孩,來台灣尋找她奶奶的初戀情人;阿正(張書豪飾演)是一名在公家單位工作的台灣男孩,因為要作出一份「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而困擾不已。兩人相遇之後,剛認識沒多久的他們竟然就作了個約定:只要阿正幫秦朗找到她奶奶的初戀情人,秦朗就會幫阿正寫出一份絕對會讓他上司滿意的漂亮報告。

秦朗和阿正的個性可說是大大的不同:秦朗說話嗆辣、性格又直接,阿正則是個愛打嘴砲的溫吞男孩。在完成任務的過程當中,兩人常會一來一往的鬥嘴,雖然各有各的堅持立場,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也只能按照原來的約定繼續進行,殊不知愛情已在不知不覺當中在兩人之間滋長……。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