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16
上映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Mon Thinks I'm Crazy To Marry A Japanese Guy

日本電視、廣告導演谷內田彰久首次執導的電影長片,簡嫚書、中野裕太、王彩樺、林美秀、蛭子能収主演。 薏涵(簡嫚書 飾)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台灣女孩,不但熱愛日劇及日本動漫,大學也就讀日文系,是個百分百的哈日族。正當日本311大地震震驚全球,薏涵的Facebook收到了一封來自日本男孩「茂木」的訊息。原來茂木(中野裕太 飾)在震災後感受到台灣全力協助的熱情,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幾個台灣人想表達感激,薏涵回覆訊息的同時也開啟了兩人的緣份。 茂木放假期間和同事來台旅遊,兩人終於第一次碰面,雖然相處時間短暫,情愫卻悄悄滋長。從那時起,在Facebook上交換訊息成了薏涵和茂木的甜蜜約會時光。即便只是聊些芝麻小事,兩人卻感到無比幸福。網路串連起隔著海洋的兩人,隨著時間累積,薏涵的心意一點一滴的送往日本,而茂木的思念之情也得以飛往台灣。 大學畢業後,薏涵打算到日本打工度假。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並且拉近和茂木之間的距離,薏涵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飛往日本的旅程。就在出發前,媽媽特別叮嚀薏涵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殊不知薏涵的心中早已暗自決定,說什麼都要和茂木共度一生…… 遇見Mr.Right 不顧一切勇敢去愛! 茂木太太跨國追愛的故事曾在FB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上感動33萬名網友,除了在上面記錄異國婚姻日常,也分享了很多搞怪逗趣的影片。某天,素昧平生的日本人將這對可愛夫妻的故事po到網路,點閱率一夕爆衝,一口氣連續十幾家日本出版社找上茂木夫妻。先是出了粉絲團同名書籍,現更翻拍成電影,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 茂木夫妻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的消息一釋出,當天馬上引來100萬名網友熱搜,人氣超旺,未演先轟動。究竟當初受到媽媽猛烈反對婚事的茂木太太,用了什麼妙計才嫁給茂木先生呢?甜蜜浪漫的跨海異國戀曲即將風靡台日兩地,引領你尋找追愛的勇氣。
2013
09/27
上映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這部電影是新銳導演謝駿毅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監製,入選2013年台北電影獎競賽片。 秦朗(黃璐飾演)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女孩,來台灣尋找她奶奶的初戀情人;阿正(張書豪飾演)是一名在公家單位工作的台灣男孩,因為要作出一份「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而困擾不已。兩人相遇之後,剛認識沒多久的他們竟然就作了個約定:只要阿正幫秦朗找到她奶奶的初戀情人,秦朗就會幫阿正寫出一份絕對會讓他上司滿意的漂亮報告。 秦朗和阿正的個性可說是大大的不同:秦朗說話嗆辣、性格又直接,阿正則是個愛打嘴砲的溫吞男孩。在完成任務的過程當中,兩人常會一來一往的鬥嘴,雖然各有各的堅持立場,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也只能按照原來的約定繼續進行,殊不知愛情已在不知不覺當中在兩人之間滋長……。
2009
08/28
上映
聽說

聽說

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勵志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秧秧為了完成姊姊小朋參加聽障奧運的夢想,在游泳池旁為小朋加油打氣,天闊送便當來給都是聽障隊員的游泳隊,看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遂主動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和小朋的生活有愈來愈多的了解,也被秧秧全心照顧小朋的手足之情觸動,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無聲口角,加上秧秧自責沒照顧好小朋,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