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8/28

2009
08/28
上映
神鬼獵殺

神鬼獵殺

Largo Winch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法國版《神鬼認証》動作鉅片 橫跨法國、美國、香港、東歐各國拍攝 ★歐洲最熱門漫畫改編 改編自法國長篇漫畫的《神鬼獵殺》(LARGO WINCH),是比利時漫畫家Philippe Francq最成功的代表作;將於2009 年8月28日在台灣上映。《神鬼獵殺》漫畫曾譯成多國文字,風靡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動漫迷,其傳奇小說式的複雜情節,令老中青讀者都愛不釋手。電影版《神鬼獵殺》集合動作、歷險、鬥智於一身,將金融市場變身成肉搏戰場… 名列世界富豪榜的溫氏集團創始人尼里歐,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豪華遊艇,離奇墜海溺斃,他的死訊立即導致跨國經濟體系受到不明衝擊,更引起誰是溫氏集團金融王國繼承人的明爭暗鬥。 沒有親人的尼里歐原來早有佈局,30年前在波斯尼亞收養一個小男孩羅格溫奇,一直秘密訓練他,成為有勇有謀有財技的新世紀精英,200億美元財產的唯一合法繼承人。 可是,羅格溫奇卻在此時遭受冤屈,被囚禁在哥倫比亞監獄中,他將如何克敵制勝?
達利和他的情人

達利和他的情人

Little Ashes

★揭開20世紀超現實大師 達利、電影巨匠 布紐爾、以及浪漫詩人 羅卡之間 ★驚世駭俗的靈慾糾葛,以及令世人仰望讚嘆的華麗才情 1922年,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統美學價值遭遇爵士樂、佛洛伊德心理學、前衛藝術等新文化浪潮肆無忌憚的狂烈挑戰,搖搖欲墜。年僅18歲,才氣縱橫的薩瓦多‧達利(Salvador Dalí)來到馬德里大學,立志要成為名垂青史的偉大藝術家!他既害羞又狂野不羈的獨特氣質很快吸引了學校裡另外兩位才子的目光-佛多里柯‧賈西亞‧羅卡(Federico García Lorca)、以及路易斯‧布紐爾(Luis Buñuel.)。 很快,達利、羅卡、布紐爾這三個耀眼而富有爭議的密友、知己、年輕藝術家便成為全馬德里最能掀起潮流的知名人物。然而,達利發現,他已逐漸愛上羅卡,完全無法自拔,而另一位美麗的女作家瑪德蓮娜也著迷於羅卡的魅力。對此,他渾然不覺。面對兩位摯友日益高漲的盛名,布紐爾決定前往巴黎,尋求自己在電影藝術的成功。 在信仰戒律與肉體慾望兩相折磨中的詩人羅卡承受極大煎熬。而當他得知達利前往巴黎,和布紐爾合作一部超現實主義電影,並和一位有夫之婦卡拉有染時,脆弱的他幾近絕望。 1936年,西班牙內戰瀕臨爆發,充滿爭議,卻以名滿天下的羅卡收到達利和卡拉的邀宴,結果卻是一場令人難堪的災難。一週後,當達利正在派對中狂歡時,卻收到好友羅卡在動盪中被捕身亡的噩耗。傷心欲絕的達利精神徹底崩潰,直到此刻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壓抑自己對羅卡的深摯愛戀。但這一切,都已太晚……………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ROOKIES: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川藤老師再度以破鑼嗓喊出他的人生座右銘。 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報到,便遭遇了衝擊性的考驗。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即使對於棒球一竅不通,但憑著內心對於扶持迷途少年的滿腔熱誠,川藤老師仍然自告奮勇、自薦進入已經被校方視為毒瘤的棒球部擔任顧問。一群自暴自棄、失去目標的不良少年,被川藤老師幾近瘋狂的熱血、樂觀與關愛所感動,重新燃起對夢想與棒球的憧憬熱愛,決定與眾多壓迫與不看好的聲浪奮戰,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金瓶梅2

金瓶梅2

The Forbidden Legend: Sex & Chopsticks 2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金瓶梅2 預告
好色的西門慶(林偉健 飾)殺害了武大郎(吳志雄 飾)後,順理成章的討了金蓮(早川里奈 飾)為妾。可是西門慶還不滿足,使計勾引了花子虛(譚幹聰 飾)的妻子李瓶兒(上原Kaera 飾),把花子虛活生生氣死。 武大郎的弟弟武松得知武大郎被殺後,誓要為哥哥報仇,卻誤中西門慶的美人計,遭西門慶的婢女春梅(梁敏儀 飾)冤枉強姦,被刺配充軍﹗春梅因而獲賞識,成為西門慶的妾群之一﹗ 從此,西門慶天天「金(金蓮)瓶(瓶兒)梅(春梅)」,不但嘗盡各式各樣的性愛花式,還變本加厲的玩變態性愛遊戲。糜爛的生活令西門慶掏空了身子,他變得要靠藥物才能重振雄風,而這就是西門大官人走向滅亡的開始……
聽說

聽說

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勵志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秧秧為了完成姊姊小朋參加聽障奧運的夢想,在游泳池旁為小朋加油打氣,天闊送便當來給都是聽障隊員的游泳隊,看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遂主動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和小朋的生活有愈來愈多的了解,也被秧秧全心照顧小朋的手足之情觸動,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無聲口角,加上秧秧自責沒照顧好小朋,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