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金瓶梅2
我要評分
金瓶梅2

金瓶梅2

The Forbidden Legend: Sex & Chopsticks 2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09-08-28

導演 錢文錡

主要演員 吳志雄(Chi Hung Ng)林偉健

發行商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影片年份 2009

好色的西門慶(林偉健 飾)殺害了武大郎(吳志雄 飾)後,順理成章的討了金蓮(早川里奈 飾)為妾。可是西門慶還不滿足,使計勾引了花子虛(譚幹聰 飾)的妻子李瓶兒(上原Kaera 飾),把花子虛活生生氣死。

武大郎的弟弟武松得知武大郎被殺後,誓要為哥哥報仇,卻誤中西門慶的美人計,遭西門慶的婢女春梅(梁敏儀 飾)冤枉強姦,被刺配充軍﹗春梅因而獲賞識,成為西門慶的妾群之一﹗

從此,西門慶天天「金(金蓮)瓶(瓶兒)梅(春梅)」,不但嘗盡各式各樣的性愛花式,還變本加厲的玩變態性愛遊戲。糜爛的生活令西門慶掏空了身子,他變得要靠藥物才能重振雄風,而這就是西門大官人走向滅亡的開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