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郊區的鳥

郊區的鳥

Suburban Birds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杭州郊區某處突發地層下陷,一隊工程師前往當地調查原因。地質探測員夏昊因這項任務回到家鄉杭州,每天背著沈重的測量設備,在已經撤空的郊區裡遊蕩,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賓館的燕子,兩人陷入熱戀。某天他進入一間無人的小學,讀到一本日記,裡面記載了少年隱秘的成長和一個團體的破裂,讓他想起了兒時玩伴的失蹤事件,再度使他身陷噩夢之中。隨著調查的進行,夏昊發現原來日記如預言般,一切一一成真。
2020
07/10
上映
推拿

推拿

Blind Massage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七個獎項,並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看不見,卻也逃不開,失明的小馬與人群若即若離,但世界沒有放過他,小小按摩中心裡盲人群聚,看不見的眼皮下一個人一個故事,而誰正在意著誰,以慾望相招引,半空裡透明的人際關係因身體相觸時的乍合旋離而現了形,在暗裡明戀,盲人摸愛,青春期對性的摸索、尋覓女孩神祕氣味如尋找燭燄,少了光,他們愛得更豪放,沒有拘束,也就更徬徨。
2019
03/29
上映
G殺事件

G殺事件

G Affair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一聲哀號劃破了優美的巴哈樂章,一顆帶血人頭從陽台滾落屋內,受害者身首異處,死狀奇慘。一宗由一顆人頭開始的離奇命案。 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 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 恐怖大師邱禮濤監製,匯集杜汶澤、陳漢娜與黃璐等實力派演員,香港新晉導演李卓斌首部長片開展羅生門式的懸疑命案,灑落數十個G開頭的單字為線索,以奔放的非線敘事抽絲剝繭、層層深入。看似港產獵奇類型電影,卻又切中今日港人港事,兼具尖銳社會批判勁道與成熟血腥驚悚氛圍,令人回想起香港新浪潮的生猛活力。
2018
10/26
上映
幸福城市

幸福城市

Cities Of Last Things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何蔚庭自編自導寫實治癒電影,台、韓、法跨國製作以35釐米全程拍攝。 一個平凡的男人,在三個不同季節的夜晚,經歷了他人生三個重大的轉變。 2049年,老張與妻子玉芳住在名為「幸福城市」的高科技安養中心,先進智能的生活提供了老人所需的一切,也包括疏離與孤獨。在那裡的一個寒冬夜晚,老張回顧自己的一生,卻只有遺憾,究竟是誰造成的?回想四十年前那個悶濕的夏夜,小張回家撞見妻子與副分隊長志偉不堪的一幕,原本以為努力擁有的幸福美滿,卻換來憤怒與羞辱。他只想逃離這個家。不料在街頭晃蕩時巧遇逃家少女艾拉,兩個寂寞的靈魂注定要交會。這夜晚和艾拉的邂逅,就像他十八歲那個下著雨的夜晚一樣難忘。高中生小小張因為偷機車被扣留在警局,而遇見神秘女子王姐。當時仍然單純的小小張,並沒有想到這個夜晚會是他遺憾的開始。
2013
09/27
上映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這部電影是新銳導演謝駿毅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監製,入選2013年台北電影獎競賽片。 秦朗(黃璐飾演)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女孩,來台灣尋找她奶奶的初戀情人;阿正(張書豪飾演)是一名在公家單位工作的台灣男孩,因為要作出一份「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而困擾不已。兩人相遇之後,剛認識沒多久的他們竟然就作了個約定:只要阿正幫秦朗找到她奶奶的初戀情人,秦朗就會幫阿正寫出一份絕對會讓他上司滿意的漂亮報告。 秦朗和阿正的個性可說是大大的不同:秦朗說話嗆辣、性格又直接,阿正則是個愛打嘴砲的溫吞男孩。在完成任務的過程當中,兩人常會一來一往的鬥嘴,雖然各有各的堅持立場,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也只能按照原來的約定繼續進行,殊不知愛情已在不知不覺當中在兩人之間滋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