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推拿
我要評分
推拿

推拿

Blind Massage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7-10

導演 婁燁(Lyu Ye)

編劇 馬英力

主要演員 黃軒 秦昊(Hao Qin)梅婷(Ting Mei)黃璐(Lu Huang)郭曉冬 張磊 穆懷鵬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七個獎項,並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看不見,卻也逃不開,失明的小馬與人群若即若離,但世界沒有放過他,小小按摩中心裡盲人群聚,看不見的眼皮下一個人一個故事,而誰正在意著誰,以慾望相招引,半空裡透明的人際關係因身體相觸時的乍合旋離而現了形,在暗裡明戀,盲人摸愛,青春期對性的摸索、尋覓女孩神祕氣味如尋找燭燄,少了光,他們愛得更豪放,沒有拘束,也就更徬徨。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