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10
上映
推拿

推拿

Blind Massage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七個獎項,並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看不見,卻也逃不開,失明的小馬與人群若即若離,但世界沒有放過他,小小按摩中心裡盲人群聚,看不見的眼皮下一個人一個故事,而誰正在意著誰,以慾望相招引,半空裡透明的人際關係因身體相觸時的乍合旋離而現了形,在暗裡明戀,盲人摸愛,青春期對性的摸索、尋覓女孩神祕氣味如尋找燭燄,少了光,他們愛得更豪放,沒有拘束,也就更徬徨。
2014
09/05
上映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But Always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本片由由鄒佡擔任導演,張一白監製,謝霆鋒及高圓圓主演,片中在各時期都加入了許多演技派的演員們助陣,包括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佟大為,國際影展常客秦昊,還有台灣硬底子演員高捷,再加上曾以《鎗火》及《PTU》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雪,可說是金獎打造的綠葉陣容。 80年代初,北京。 安然和趙永遠有著一段兩小無猜的童年時光,兩人形影不離,親如家人。但趙永遠跟著親人去了廣州生活,兩人就此分別。 90年代初,北京。 兩人多年後在北京重逢,安然成了大學生,趙永遠則是秀水街的小販,兩人所處環境差異極大,但仍找回了童年的親密時光。安然到美國留學,趙永遠挖空心思幫她賺錢圓夢。過程中,兩人萌發情愫,卻遲遲不敢面對,當安然夢想成真,趙永遠想照顧她,安然仍決定離去,沒想到,安然到了美國才發現自己懷了身孕… 2001年,紐約。 趙永遠在紐約意外與安然相遇,得知安然的過往自責不已,他決定不顧一切陪在安然身邊,安然卻被辛苦的生活磨到不想再觸碰過去,卻還是被趙永遠的真心感動,他們真能改變命運的安排,成就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2013
05/03
上映
浮城謎事

浮城謎事

Mystery

全片以一宗離奇車禍命案為開端,藉而引發一則情愛秘密事件,陸潔(郝蕾飾)與桑琪(齊溪飾)這對情敵明爭暗鬥就是為了有兩個家庭還不滿足的喬永照(秦昊飾)。喬永照看似和陸潔有著美滿的婚姻,但私底下又外遇劈腿和小三桑琪建立了另一個家庭。命案的發生伴隨著罪案、尊嚴、離棄和道德種種糾葛,讓三個人既是同謀,也是敵人。 婁燁導演將當代婚姻危機、囂張富二代、罪犯賄賂警察等社會觀察詳實描寫,並增加懸疑元素,以倒敘和超現實手法,呈現真實人性的微觀世界。此外,片中所有罪惡都發生在雨天,但天晴後所有的問題都沒有答案,一切確如片名一樣都是無解的「謎」。
2010
10/08
上映
春風沉醉的夜晚

春風沉醉的夜晚

Spring Fever

上映日期:2010-10-08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榮獲第62屆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獲選 坎城影展競賽片 ★獲邀 多倫多影展觀摩電影 ★獲邀 東京影展觀摩電影 ★獲邀 香港同志影展開幕片 ★禁上加禁!中國禁片導演婁燁繼《頤和園》最禁忌愛情電影 漂蕩空虛的心靈和肉體,愛到發狂的慾望與絕望… 一段最春情蕩漾、迷惑癡狂的愛! 跨越世俗禁忌的愛與癡狂… 林雪懷疑丈夫王平有外遇,暗中委託偵探羅海濤(陳思成飾)跟蹤,卻發現丈夫的外遇對象,竟是一名俊美男子江誠(秦昊飾)。林雪震驚下到江誠公司大鬧,讓江誠備極難堪,不願介入他人婚姻的江誠,於是決定忍痛與王平分手…。 失戀的江誠到酒吧買醉,卻意外惹上麻煩,所幸跟蹤他的羅海濤即時出面解圍,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情誼。此時卻傳來王平自殺的消息,讓江誠痛不欲生…。原本準備帶女友李靜(譚卓飾)去旅行的羅海濤,因擔心江誠想不開,於是邀他一道出遊;但這兩個男人不尋常的關係,卻在途中被李靜發現、半途黯然離去…。李靜的不告而別,使羅海濤與江誠發生爭執,並在負氣下棄他而去…。 情感飄泊、又是孑然一身的江誠,有天在街上意外遇見了林雪,竟遭到了她的懷恨報復…。總是堅持為愛而活的江誠,能躲過這場劫難嗎?他跨越了世俗禁忌的愛與癡狂,能被世人瞭解接受嗎?而他和羅海濤的愛情,又可能再重新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