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浮城謎事
我要評分
浮城謎事

浮城謎事

Mystery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懸疑劇情

上映日期 2013-05-03

導演 婁燁(Lyu Ye)

編劇 梅峰

主要演員 秦昊(Hao Qin)郝蕾(Lei Hao)常方源 齊溪 朱亞文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13

全片以一宗離奇車禍命案為開端,藉而引發一則情愛秘密事件,陸潔(郝蕾飾)與桑琪(齊溪飾)這對情敵明爭暗鬥就是為了有兩個家庭還不滿足的喬永照(秦昊飾)。喬永照看似和陸潔有著美滿的婚姻,但私底下又外遇劈腿和小三桑琪建立了另一個家庭。命案的發生伴隨著罪案、尊嚴、離棄和道德種種糾葛,讓三個人既是同謀,也是敵人。

婁燁導演將當代婚姻危機、囂張富二代、罪犯賄賂警察等社會觀察詳實描寫,並增加懸疑元素,以倒敘和超現實手法,呈現真實人性的微觀世界。此外,片中所有罪惡都發生在雨天,但天晴後所有的問題都沒有答案,一切確如片名一樣都是無解的「謎」。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