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25
上映
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BEFORE NEXT SPRING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張艾嘉特別演出最新力作! ★《流浪地球》監製王紅衛&莊麗真、國際音效大師杜篤之、金馬獎最佳攝影姚宏易、美術指導文念中,金獎組 合攜手打造暖心動人力作! ★《大象席地而坐》花輪樂團操刀全片配樂! ★ 榮獲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白桑葚獎、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提名! ★ 新銳導演李亘親身經歷改編! 交換生李小李(謝承澤 飾)前往日本東京偏僻的“淵野邊”留學一年,個性木訥的他一心想要打工卻屢屢碰壁,終於在老同學邱邱(邱天 飾)的幫助下找到一家中華料理店。代理店長管唯(齊溪 飾)收留照顧他、店員青木(牛超 飾)視他為情敵、廚房大師傅老萬(陳永忠 飾)、小師傅宋哥(宋寧峰 飾)都對他愛理不理……李小李的到來打破沉寂狀態、也捲進每個人的生活之中。時間稍縱即逝,下一個春天到來前,有人留下、有人離開,而那些悄悄形成的“限定親情、臨時友情、類似愛情”又會何去何從?
2019
11/08
上映
地久天長

地久天長

So Long, My Son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榮獲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中國第六代導演王小帥執導作,電影聚焦在中國80年代成家的工人階級夫妻,透過30年跨度的時間,來回顧中國快速發展下小人物所經歷的悲歡離合。 八十年代,經濟發展逐漸起飛,耀軍、麗雲夫婦與好友同在機械廠工作,攜手歷經人生大事,一起追求所謂的光明美好未來。但因為一場意外,大夥的友誼自此有了隔閡,耀軍夫婦不告而別,遷徙到陌生南方重新生活。三十年過去,好久不見的老友邀請他們回到老家,冬日裡,故鄉暖暖人情依舊,景物早已不同,歲月也尚未解開彼此心中的結。選擇忘懷,失去的是否能再回來? 有些人,放在記憶裡一輩子忘不掉。 1980年代的中國正要邁向快速發展,劉耀軍(王景春 飾演)與沈英明(徐程 飾演)這一對情同兄弟的好朋友也在此時結婚生子,計畫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讓劉耀軍痛失愛子,兩家人也分道揚鑣,命運就此不同。三十年過去,離鄉背井的劉耀軍與妻子王麗雲(詠梅 飾演)回到了故鄉,陳年往事又再度浮上檯面,經過時間的洗禮,兩人心中的傷痛是否能真正痊癒? 中國第六代導演代表王小帥在2019年帶著新作《地久天長》回歸影壇,電影聚焦在中國80年代成家的工人階級夫妻,透過30年跨度的時間,來回顧中國快速發展下小人物所經歷的悲歡離合,劇情提及嚴打、計劃生育、下海潮、體制改革、出國熱、炒房等社會政策與議題,實實在在地以老百姓的生命故事刻畫了一段近代史。
2013
05/03
上映
浮城謎事

浮城謎事

Mystery

全片以一宗離奇車禍命案為開端,藉而引發一則情愛秘密事件,陸潔(郝蕾飾)與桑琪(齊溪飾)這對情敵明爭暗鬥就是為了有兩個家庭還不滿足的喬永照(秦昊飾)。喬永照看似和陸潔有著美滿的婚姻,但私底下又外遇劈腿和小三桑琪建立了另一個家庭。命案的發生伴隨著罪案、尊嚴、離棄和道德種種糾葛,讓三個人既是同謀,也是敵人。 婁燁導演將當代婚姻危機、囂張富二代、罪犯賄賂警察等社會觀察詳實描寫,並增加懸疑元素,以倒敘和超現實手法,呈現真實人性的微觀世界。此外,片中所有罪惡都發生在雨天,但天晴後所有的問題都沒有答案,一切確如片名一樣都是無解的「謎」。
1970
01/01
上映
八個女人一台戲

八個女人一台戲

Women on the Verge

金獎名導關錦鵬睽違13年再執導演筒,兩大天后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電影講述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 電影講述由變性人歐陽鞍擔任編劇、導演的一齣新話劇《一世人兩姐妹》,將在滿載歷史盛名的香港大會堂進行首演,並由兩位知名女演員演出,一是長久隱退的舞台天后袁秀靈(鄭秀文飾),她決定在她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再度復出;另一則是小有名氣的電影演員何玉紋(梁詠琪飾),她將首次挑戰舞台劇。但隨著最後七天的彩排過程,她們曾經的恩怨糾葛逐漸顯露,也使排練氛圍越發緊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