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一生一世
我要評分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But Always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14-09-05

導演 鄒佡(Snow Zou)

編劇 鄒佡(Snow Zou)

主要演員 謝霆鋒 (Nicholas Tse)秦昊(Hao Qin)高圓圓(Yuanyuan Gao)洛詩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4

本片由由鄒佡擔任導演,張一白監製,謝霆鋒及高圓圓主演,片中在各時期都加入了許多演技派的演員們助陣,包括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佟大為,國際影展常客秦昊,還有台灣硬底子演員高捷,再加上曾以《鎗火》及《PTU》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雪,可說是金獎打造的綠葉陣容。

80年代初,北京。

安然和趙永遠有著一段兩小無猜的童年時光,兩人形影不離,親如家人。但趙永遠跟著親人去了廣州生活,兩人就此分別。

90年代初,北京。

兩人多年後在北京重逢,安然成了大學生,趙永遠則是秀水街的小販,兩人所處環境差異極大,但仍找回了童年的親密時光。安然到美國留學,趙永遠挖空心思幫她賺錢圓夢。過程中,兩人萌發情愫,卻遲遲不敢面對,當安然夢想成真,趙永遠想照顧她,安然仍決定離去,沒想到,安然到了美國才發現自己懷了身孕…

2001年,紐約。

趙永遠在紐約意外與安然相遇,得知安然的過往自責不已,他決定不顧一切陪在安然身邊,安然卻被辛苦的生活磨到不想再觸碰過去,卻還是被趙永遠的真心感動,他們真能改變命運的安排,成就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