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10
上映
推拿

推拿

Blind Massage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七個獎項,並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看不見,卻也逃不開,失明的小馬與人群若即若離,但世界沒有放過他,小小按摩中心裡盲人群聚,看不見的眼皮下一個人一個故事,而誰正在意著誰,以慾望相招引,半空裡透明的人際關係因身體相觸時的乍合旋離而現了形,在暗裡明戀,盲人摸愛,青春期對性的摸索、尋覓女孩神祕氣味如尋找燭燄,少了光,他們愛得更豪放,沒有拘束,也就更徬徨。
2008
08/15
上映
頤和園

頤和園

Summer Palace

上映日期:2008-08-15 片長:2小時2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颐和园 电影预告片
余虹(郝蕾飾)敢愛敢恨,在1987年隻身離開家鄉,告別身邊的青梅竹馬前往北京求學,他與同校的周偉(郭曉冬)愛的火烈,熾熱愛情伴隨著一連串的不安、失望、和矛盾,讓他們只能藉由一次次激情的性愛撫平靈魂的缺口。 對周偉來說,他無法招架余虹過於剛硬的個性,對余虹來說,因為太愛對方,她興起離開的念頭。1989年六月,正當天安門廣場飄揚著年輕學子的自由理想,余虹和周偉的戀情已走到盡頭。 在命運牽連最終註定了這對愛侶的分離,周偉前往柏林,余虹則回到家鄉,再輾轉到了深圳、武漢、重慶。轉眼十幾年過去,漂泊的日子裡他們不時惦念著對方,只是當兩人再度聚首,除了記憶中初遇的舞會,頤和園共遊的隻光片影,他們該如何面對眼前這曾經最親密的人? 本片是2007坎城影展唯一入圍競賽片的華語片。由於觸及敏感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在沒有獲得中國電檢通過的情形下參展,導致婁燁被中國當局處以五年內禁拍電影的處罰,格外引人矚目。 婁燁自《蘇州河》、《紫蝴蝶》後歷時三年又一心血力作。該劇拍攝跨越北京、重慶、柏林等六個城市,描繪兩個大學生跨越時間和空間的愛情遷徙和精神流浪。 跨越十五年和六個城市的廣闊時空,穿插六四天安門事件、柏林圍牆倒塌、蘇聯瓦解、香港回歸和大陸經濟起飛的紀錄片,帶出時代環境的變遷,情緒澎湃,感慨萬千。 2011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 2006 坎城影展競賽片。
2008
07/04
上映
謎屍

謎屍

Missing

最新預告:Missing 謎屍
描寫一個在萬年深海遺址的海底古城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當男主角-陳國棟(郭曉冬飾)準備向女友-高靜(李心潔飾)求婚的時候,卻發生意外,女主角醒來後,發現愛人已死,但卻只找到陳國棟的無頭屍體,他的妹妹(梁洛施飾),卻深信哥哥的頭顱,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兄的驚險之旅。 根據推斷,中國和台灣在一萬年前最後的冰河期時,本是高于水平線的相連陸地,後來由於水位上升,中間部分才會沉到海底。在若即若離的兩地之間,她如何拯救這段手足深情?而身在香港的女主角在不斷追尋答案的過程中,亦遭遇一連串的驚悚靈異之象。 影片投資三億,長時間深海拍攝又跨越太平洋沿岸四大城市,到底要講述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到底誰是凶手?到底在海底沉睡萬年的古城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影片在7月4日上映之後,答案自然揭曉,鬼才導演-徐克,最新鉅作,相當令人期待!
2008
03/21
上映
江山美人

江山美人

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投名狀】幕後團隊 耗資億萬又一磅礡鉅製 ★名導程小東 開創武俠史詩新典範 ★黎明 陳慧琳 甄子丹 登峰造極之作 故事背景發生在諸候割據,烽火連天的戰亂年代,燕飛兒乃大燕國公主(陳慧琳飾),由於父親戰死而臨危受命接下大位,由大將軍慕容雪虎(甄子丹飾)輔佐,共同保衛大燕國不受外敵入侵,後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曉冬飾演)暗殺受傷,幸得隱士段蘭泉(黎明飾)相救,兩人彼此仰慕,互生情愫;但慕容雪虎愛慕公主已久,段蘭泉卻與慕容雪虎有一段過往恩怨未解,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在國難當頭,江山不保之際,兒女私情顯得格外悲壯感人,飛兒面對來犯的外患與被奸臣陷害的內憂,在國仇家恨與兒女情長中,她該如何選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