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我親愛的父親

我親愛的父親

My Dear Father

曾任《賽德克.巴萊》等多部國片副導洪伯豪作品。當遺忘成為日常,當陌生取代記憶該如何守護情感的溫度?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發現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 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才發現從未珍惜過母親那永恆守候的背影,而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儘管努力想填起時間的黑洞,睿嘉卻不得不面對,自己終將一點一滴消失在父親記憶中的事實。 導演洪伯豪表示,面對逐漸年長的父母,我們需要重新學習如何扮演好兒女的角色,卻也經常忘記接納和包容才是家人之間最需要的言語。希望藉由此片,獻給在生活中努力扮演好這些角色的我們。
2019
02/01
上映
大三元

大三元

Big Three Dragons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Ella和張軒睿為了演出《大三元》中的麻將高手,不但要花時間苦練麻將技術,兩人更在片中擦出濕身的火花,上演一段驚喜姊弟戀。影帝黃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溫翠蘋,國民姑姑海裕芬,加上本土女神曾莞婷、肌肉男神李沛旭,網紅:阿翰、那那大師共襄盛舉,卡司陣容熱鬧非凡。 「如有不服,麻將解決!」 原本名不見經傳的盛家,因為一場麻將賽而意外成了代代富貴的大型企業,而他們之所以能致富的關鍵,就是麻將。時光荏苒,來到二十一世紀,盛家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自己的貪玩和不長進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在典禮上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 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陳嘉樺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家企業呢?
2013
09/27
上映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這部電影是新銳導演謝駿毅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由《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監製,入選2013年台北電影獎競賽片。 秦朗(黃璐飾演)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女孩,來台灣尋找她奶奶的初戀情人;阿正(張書豪飾演)是一名在公家單位工作的台灣男孩,因為要作出一份「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而困擾不已。兩人相遇之後,剛認識沒多久的他們竟然就作了個約定:只要阿正幫秦朗找到她奶奶的初戀情人,秦朗就會幫阿正寫出一份絕對會讓他上司滿意的漂亮報告。 秦朗和阿正的個性可說是大大的不同:秦朗說話嗆辣、性格又直接,阿正則是個愛打嘴砲的溫吞男孩。在完成任務的過程當中,兩人常會一來一往的鬥嘴,雖然各有各的堅持立場,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也只能按照原來的約定繼續進行,殊不知愛情已在不知不覺當中在兩人之間滋長……。
2007
08/31
上映
沉睡的青春

沉睡的青春

Keeping Watch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沉睡的青春-預告
★2007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入選 我代替十年前的他,愛上了妳 獨自守著老舊鐘錶店的女孩徐青青,因為一個自稱是國中同學的謎樣男孩蔡子涵的出現,如時鐘般規律的生活開始有了浪漫的轉變,因為她戀愛了。然而一天,子涵突然消失,焦急的青青循著畢業通訊錄上的資料打電話到子涵家,卻被子涵父母告知兒子早已死亡多年的消息。如果子涵死了,那每天到鐘錶店找青青的男孩是誰?青青愛上的人又是誰? 以異想風格著稱、多次獲金鐘獎肯定的鄭芬芬,由電視與廣告轉戰大銀幕,在純愛與懸疑中,串連起國中青澀的暗戀記憶,訴說一則青春傷逝物語。全片在平溪、菁桐、樂生療養院拍攝,紀念那些已消失、即將消失的集體記憶。近年在【盛夏光年】、【孽子】、【水滸傳】等電影、電視、劇場作品大放異彩的張孝全,一人分飾兩角,精湛詮釋人格轉換;飾演孤寂少女「徐青青」的廣告模特兒郭碧婷,以宛如奇幻繪本人物的氣質與外型,搭配充滿爆發力的演出,成為最值得期待的玉女明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