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屍房宴
我要評分
屍房宴

屍房宴

We Are What We Are

改編自驚艷坎城的墨西哥恐怖片《餓夜:終極食人族》,本片以陰鬱氣氛與女性視角,切剖出更幽微駭人的人性面向。

紐約州郊區,寧靜的森林小鎮裡,住著一個封閉又神秘的家庭,法蘭克(比爾沙加飾演)是一家之主,他也是主宰妻兒行動自由的獨裁者。妻子遭逢意外身亡後,十幾歲的女兒艾瑞絲(安碧爾奇德斯飾)和蘿絲(茱莉亞嘉娜飾)必須照料年幼的弟弟羅伊。但是更大的難題還在後頭,除了擔負起覓食的重責大任外,還得延續家族祖先的傳統。

因少女失蹤案件和連續多日的頃盆大雨讓河水暴漲,而沖刷下來的就是法蘭克一家人亟欲掩埋的恐怖祕密,這讓他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讓殘酷的血統傳承以及尋覓「食物」的生存壓力,兩姐妹要延續慘絕人寰的殺人血腥儀式,還是抗拒這個家族的命定傳統?

原作地點設定在墨西哥的城市,而《屍房宴》為了營造出森林小屋的神秘感,全片近乎八成的場景都在紐約州北部的卡茲奇山拍攝完成。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