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6/24

2016
06/24
上映
天魔降生

天魔降生

Here Comes the Devil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8分 恐怖 劇情
橫掃 2012 年奧斯汀奇幻影展恐怖單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五項大獎! 2013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真刀實彈的過激畫面精準呈現 70 年代復古恐怖風,神祕詭譎氛圍全場壓迫盯人! 一對墨西哥夫妻帶著兩名孩子去郊外踏青,小姊弟前往山丘探險卻逾時未歸,夫妻倆心急如焚,直到警方將他們的孩子平安找了回來。回到家中,他們卻覺得女兒與兒子似乎有些怪怪的,或許在她們失蹤的那個晚上,有些事情發生在她們身上?彷彿印證了夫妻倆的預感,隨著小姊弟性情越來越怪異乖離,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陸續發生,撕裂了家族情感與血肉軀體……
乘願再來九百年

乘願再來九百年

The 17th Journey of Compassion

生命總是令人猜不準,看不透 ,好玩的地方也正正是這不確定的因素。這影片的緣起很簡單 - 導演在2010年受邀請到印度拍攝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派領袖噶瑪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九百周年慶典活動及冬季法會。原本只是一個純紀錄性質的工作,看似一趟單純的工作旅程,兩位導演也只不過是想藉這個機會實現他們一直以來想拍心靈短片的心願。卻沒想過這片開拍不久便活出它的生命,帶領著攝影隊走上一趟非常奇特的旅程。踏著佛陀走過的腳印 - 從菩提伽耶、到鹿野苑、靈鹫山、拘尸那羅,及代表佛教最興盛時期的那爛陀大學遺址,他們一直往前走。途中所見所聞,聖地的一磚一瓦,最後成就了這次探索人生意義之旅。可貴的是,大寶法王和一眾智者仁波切不斷從旁指點迷津,解開他們對生命的迷思。 「日復一日,營營役役的日子就像車輪不斷往還,周而復始;它到底是要帶我們到那裡去?生命難道只是在等待和失望的痛苦中度過,然後死去?假如生命只是不斷的重複受苦,那無止境的輪迴背後,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鄔金欽列多傑 (Ogyen Trinley Dorje) 經歷了16次的轉世,九百歲的老靈魂正好向世人顯示,這世界是超乎人們想像,人的能力並不因為死亡而結束。「佛法可以說是很好的教育,但是很多人以為衪只是一個宗教,或是屬於某個宗派,其實衪不屬於某個宗教或團體,衪是我們自己要找的真理。」法王把話說得很明確,探索真理的旅程一啓動,生命就像鮮花般綻放,豁然開朗。一如這片最後得以這版本呈現觀眾眼前,這絕對是超乎創作者當初所能想象及能力所及,一切都是因緣而起。
時尚惡魔的盛宴

時尚惡魔的盛宴

The First Monday in May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1分 文藝
2016年紐約翠貝卡影展開幕片,由美國知名紀錄片導演安德魯·羅西拍攝。 他們綻放出充滿東方浪漫、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大都會博物館策展人安德魯·波頓,完成「亞歷山大麥昆:野蠻的美麗」特展後,一心想找到超越自己的作品。於是和「時尚惡魔」安娜·溫圖共同推出世紀大展「中國:鏡花水月」,探究西方從中國尋找時尚靈感的奧秘…。 為了籌措展覽作品,安德魯·波頓與安娜·溫圖兵分二路。安德魯前往黎,商借聖羅蘭的鴉片系列,再至倫敦邀請約翰·加利亞諾加入團隊。安娜則登高一呼,無論是麥昆、卡瓦利、拉格斐、高提耶、羅達特,或是中國設計師郭培的作品都樂意將作品出借。導演王家衛與巴茲·魯曼的加入,更讓展覽如虎添翼,他們結合服裝、藝術品與經典電影,精彩綻放出具有東方浪漫、哲學藝術,又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為讓時尚與名流產生精彩的化學效應,安娜·溫圖一邊邀請設計師根據主題設計新裝,一邊安排星光名流穿上後步上紅毯。經過八個月的努力與奔走,這場掀起時尚風暴的世紀之展即將登場,而募款晚宴的紅毯星光,更成為勝負的關鍵。究竟這場「中國:鏡花水月」能刷新大都會博物館的觀眾紀錄嗎?安娜·溫圖和安德魯·波頓,又是否會再次超越自己?史上最華麗空前、璀璨奢華的時尚盛宴,將讓每個人大開眼界。
惡狼纏身

惡狼纏身

Late Phases

美國SXSW影展、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巴西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榮獲 2014 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 地表最凶盲人伯!退休身手更迅猛!險惡的社區生活,媲美《終棘警探》! 山景第一排,尊爵享不凡,靜謐恬適的田園社區「新月灣」,是退休人士心目中的天堂,但是平和的表象之下,是暗潮洶湧的人心鬥爭。年老退休的盲人安布羅斯帶著導盲愛犬入住,滿心期待可以享受清福,不料社區卻接二連三發生難以解釋的猛獸襲人事件,安布羅斯麥金利仰仗他過去的專業,要揭發血案真相!究竟這場災難是野獸還是人禍?
我是和尚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24歲上班族當上寺廟住持!《電車男》光頭造型超可愛,山本美月忍不住頻頻偷摸! 白方是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
傷物語 I 鐵血篇

傷物語 I 鐵血篇

Kizumonogatari Part 1 Tekketsu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4分 動畫 劇情
讓動漫迷引領期盼的物語系列劇場版《傷物語I–鉄血篇》終於要在今年6月24日跟台灣粉絲見面了。這部由輕小說《傷物語》動畫化的劇場版,從確定製做後,便一直受到各方關注。而今,終於要在台上映了! 當一位平凡不過的高二生-阿良良木曆遇上說中的吸血鬼,有「怪異之王」之稱的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而被捲入一連串錯綜複雜的怪異事件,他們倆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冒險
台灣知名原創兒童電視劇首次登上大螢幕,更請來好萊塢級動畫團隊製作,耗資上億,視覺特效再升級。由電視版主要演員阿本、劉書宏、李昂霖、林奕勳、蔡孟穎(彩虹姊姊)、林昀希、傅冠傑、楊子儀、朱晴渝主演。 傳說中,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夸克族人所建立的魔法學校。萌學園一直以來都隱身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保衛地球的和平。 在某次解救魔法生物任務中,竟意外引來宇宙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更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就會以魔法抽取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到底什麼是「磐古」? 為了保護地球,萌騎士們開始了尋找磐古的旅途,卻意外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身擁有的魔法有密不可分的關聯,但到底要付出何種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去磐古?今年夏天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真愛Tiffany》是珠寶品牌Tiffany的紀錄片,帶觀眾了解Tiffany的家族歷史與Tiffany的珠寶設計師們。我們還可以從這部電影中學到關於Tiffany的許多相關知識,包括為什麼Tiffany選擇了招牌的Tiffany藍這個顏色?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居然也收藏了Tiffany的物件?Tiffany的鎮店之寶又是什麼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