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萌學園:尋找磐古
我要評分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冒險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科幻冒險

上映日期 2016-06-24

導演 李權峰 趙亮(Zhao Liang)

主要演員 李昂霖 林奕勳 劉書宏 翁瑞迪 郭侑紀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6

台灣知名原創兒童電視劇首次登上大螢幕,更請來好萊塢級動畫團隊製作,耗資上億,視覺特效再升級。由電視版主要演員阿本、劉書宏、李昂霖、林奕勳、蔡孟穎(彩虹姊姊)、林昀希、傅冠傑、楊子儀、朱晴渝主演。

傳說中,萌學園成立的時間是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夸克族人所建立的魔法學校。萌學園一直以來都隱身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保衛地球的和平。

在某次解救魔法生物任務中,竟意外引來宇宙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更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就會以魔法抽取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到底什麼是「磐古」?

為了保護地球,萌騎士們開始了尋找磐古的旅途,卻意外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身擁有的魔法有密不可分的關聯,但到底要付出何種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去磐古?今年夏天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