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要評分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小說《遇見你之前》,由BBC影集《空王冠》導演-西亞·夏拉克執導,喬喬·莫伊絲親自擔任編劇,並請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與《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擔綱演出。

英國小鎮一位女孩-露易莎,是個充滿夢想及希望的年輕女孩。雖然喜歡自己的小小的生活圈,但家境不好、學歷也不高的她竟失去唯一一份端盤子的工作,急需用錢的她只好勉強接下一份需要專業及細心,卻完全不適合她的工作。

這份工作原來是需要照顧一位四肢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原來年輕有前途的威廉因一場車禍而癱瘓,從此便放棄自己、一蹶不振。當生性開朗的露易莎走進自暴自棄的威廉生活中,會為威廉帶來什麼樣的變化與改變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