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無情荒地有琴天

無情荒地有琴天

Hilary and Jackie

★ 1999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入圍 ★ 1998 威尼斯影展 正式入選 ★ 199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1999 英國電影學院獎五項大獎提名 ★ 改編自希拉蕊杜普蕾、皮耶杜普蕾合著傳記《狂戀大提琴》 ★ 《愛的萬物論》《安娜.卡列尼娜》艾蜜莉華森演技代表作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心靈勇者》金獎製片誠摯鉅獻 ★ 沒有了大提琴,她還剩下什麼? 本片再現大提琴家賈桂琳杜普蕾演奏風采與傳奇事蹟,敘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2021
12/30
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2021
08/13
上映
未來之書

未來之書

The Book of Vision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女醫生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前程,來到大學鑽研醫學史。她發現一名十八世紀醫生的手稿,除了記載病人的身體狀況,也描繪他們的心理和夢境,讓她深深著迷。纏繞於字裡行間的情緒與記憶,彷彿引領她回到那個年代:懷孕的軍官夫人只能壓抑自己真實的愛,流產的女傭深信死去的孩子被森林的樹木看照著;而她彷彿能穿越時間的限制與這些靈魂交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2019
05/29
上映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牠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國導演加雷斯愛德華將繼續執導《哥吉拉》續集,包含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等怪獸,有望走入大銀幕。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與三頭龍王者基多拉,都將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 描述專門研究泰坦巨獸的「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哥吉拉將與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三頭獸基多拉衝突。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人類的生死。 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麥蒂森羅素試圖透過無線電聯絡生還者做開端,但是在多頭巨獸的瘋狂肆虐下,無線電的另一頭只傳來更多的災情,許多城市似乎已經被破壞殆盡,專家們相信這些巨大的怪獸只是冰山一角,怪獸們早已遍佈世界各地,隨時準備爭奪霸權,而「君主組織」芹澤博士(渡邊謙 飾)甚至提出:我們才是哥吉拉的寵物。 究竟哪幾頭怪獸會保護人類免於滅絕,又是哪幾頭要將人類消滅?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與衝突場面絕對能創下怪獸電影的新經典。
2016
07/14
上映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30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返大螢幕。 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網羅各種抓鬼神器,更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找來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2016
06/17
上映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編自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小說《遇見你之前》,由BBC影集《空王冠》導演-西亞·夏拉克執導,喬喬·莫伊絲親自擔任編劇,並請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與《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擔綱演出。 英國小鎮一位女孩-露易莎,是個充滿夢想及希望的年輕女孩。雖然喜歡自己的小小的生活圈,但家境不好、學歷也不高的她竟失去唯一一份端盤子的工作,急需用錢的她只好勉強接下一份需要專業及細心,卻完全不適合她的工作。 這份工作原來是需要照顧一位四肢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原來年輕有前途的威廉因一場車禍而癱瘓,從此便放棄自己、一蹶不振。當生性開朗的露易莎走進自暴自棄的威廉生活中,會為威廉帶來什麼樣的變化與改變呢?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5
06/05
上映
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後,政府雖歸還了部分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被沒收成了國家藝術品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如今,在美國生活了幾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2014
10/09
上映
德古拉:永咒傳奇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以公平正義的領導,令國家得以長治久安,而他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也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其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 而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