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運河怪談
我要評分
運河怪談

運河怪談

The Canal

艾文·卡凡納執導,《地獄怪客》魯伯特·伊凡斯主演。《凶兆》《鬼店》式西方抑鬱驚悚,佐以《七夜怪談》日式驚嚇風格,東西方恐怖混種。正式入選2014年紐約翠貝卡影展、2014年巴黎奇幻影展、2014年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在電影檔案室工作的大衛,懷疑妻子愛麗絲紅杏出牆,她跟蹤愛麗絲到她的偷腥處,卻發現了一個怪誕的偷窺者,隔天,愛麗絲就此人間蒸發。接下來大衛在老舊的電影膠捲中,意外得知自己的住處竟在百年前發生過凶殺案,而且片中的兇手正是當晚遇到的神秘男子。

大衛心神恍惚之下,開始懷疑妻子的死與百年前的兇殺案有關,影片中的殺人惡靈潛伏在家中。與此同時,警方找到沾有大衛指紋的凶器,所有證據都指向大衛是殺妻兇手,大衛一心想找出惡靈證明自己清白,神智卻逐漸崩潰癲狂……。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