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探戈情未了
我要評分
探戈情未了

探戈情未了

Our Last Tango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劇情

《探戈情未了》請來德國導演文·溫德斯監製、阿根廷導演傑曼·克羅擔任執導,更找來阿根廷首屈一指的「六重奏探戈管弦樂團」擔任配樂。

她心中愛的是他,探戈只是在一起的藉口…

瑪莉亞年少時總愛跟姊姊去探戈舞場玩,而她的美貌也總讓男孩們如癡如狂,但瑪莉亞卻只對胡安怦然心動。但胡安帥氣瀟灑,走到哪都受到女孩們歡迎,瑪莉亞因此黯然神傷。不久兩人意外相遇,胡安舞技更精進許多,他邀瑪莉亞成為舞伴,兩人因此定情,再也離不開對方…。

瑪莉亞真心喜歡胡安,探戈也不過是跟他在一起的藉口。他們一起搭檔,舞過數十年華,將所有青春全奉獻給探戈。有次胡安突發奇想,跳上桌子跳起探戈,不但性感更大膽,也意外造成迴響,更讓他們從拉丁美洲、一路跳進紐約百老匯。雖然瑪莉亞始終渴望回歸家庭,但胡安心裡卻將探戈擺在第一位,甚至另尋舞伴展開世界巡演,也傷透她的心。

當胡安再度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倆再次一起生活、一起共舞,但胡安的緋聞卻從沒斷過。胡安後來認識約哈娜,更幫他生了兩個女兒,這對瑪莉亞來說,太過殘酷!他們不再說話,卻因兩人都深愛探戈,竟又一起跳舞了20年,更因此打破紀錄、榮登百老匯史上最成功、最登對的探戈舞者。但是胡安卻在日本巡演前,下定決心跟瑪莉亞正式分道揚鑣。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